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丰田为赛博朋克驾驶技术申请专利指标

您如何让全世界知道您将要侧身驾驶?

丰田至少每年一次提出一项专利申请,这使我们走上了“噢!” 在2018年,这家汽车制造商提交了可能被视为飞行汽车或可驾驶无人机的文件。在2019年,我们发现了一种用于汽车内香气系统的专利应用程序,该系统可以在汽车检测到非法发动机启动时将催泪瓦斯输送到汽车中。在运行的今年,Cybertruck通话发现与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的归档用于在车辆上的新颖的转弯指示灯,可以以一定的角度驱动器(故意),驱动侧身,如成平行停车点,并进行一次180度的放送,例如Rivian的“坦克转弯”。该申请似乎是丰田通过美国系统提供的一系列日本专利申请的一部分,该专利的名称为“ Vehicle”。但是该专利不是针对车辆的,它专注于“方向指示系统”,该系统将使其他道路或小路使用者和过路人知道汽车将要做一些非正统的事情,例如侧向翻转车轮并滚动到遏制。

与Rivian一样,专利应用程序中的车辆为每个车轮安装了一个马达。与Rivian不同,Toyota不反方向转向以实现原位旋转。轮毂安装在可以在轮罩内旋转180度的臂上。车轮转动时,车轮会部分地从车轮槽中伸出。但是在这种设置下,例如在转向时,例如在左转弯时,左前轮将向后旋转成轮拱,右前轮将向前旋转成轮拱。要旋转到位,前轮的脚趾倾斜45度,后轮的脚趾倾斜45度。

丰田为赛博朋克驾驶技术申请专利指标

意识到这一点将使杂货店里的行人或购物者看起来车辆很破损,丰田汽车公司实际上对如何让杂货店售卖者知道如何避开路很感兴趣。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在后面板上设置八个独立的灯,在左侧四个,在右侧四个,在正常情况下充当传统的尾灯。当车辆即将垂直于行驶方向向右侧行驶时,八个尾灯将从左侧的最远处闪烁到右侧的最远处,与在车上的照明标志上看到的方式相同。建筑地带。其他有争议的解决方案包括环绕车辆拐角的转向信号,用于说明车辆将要做什么的文本显示以及照亮的车轮拱罩,所有这些都可能伴有声音警告。莫尔斯电码开始引起人们对斜行的迷惑,这清楚表明观察者将需要学习如何翻译我们意志薄弱的定向未来。

我们怀疑,在Whole Foods 的Camry中,一旦有催泪瓦斯出现的机会,就有那么多的机会立即看到,但是谁知道-如果发现Rivians遍地都是编舞的旋转木马,丰田已经准备好了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