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Lucid Motors计划到2021年底在20个地点销售和服务电动汽车

最初的商店牢固地位于高收入者的区域。

也许会来到您附近的购物中心(或独立建筑)。

清醒汽车公司(Lucid Motors)长期以来一直在嘲笑其首款汽车(Air),该公司最近在9月确定了首发日期。但是汽车本身只是建立新汽车制造商的一个组成部分-毕竟,如果您不能销售或维修汽车,汽车会有什么好处?

Lucid Motors计划到2021年底在20个地点销售和服务电动汽车

Lucid Motors在周三宣布了在北美建立销售和服务中心的计划。这家刚起步的汽车制造商希望在2021年底之前在20个不同的地点(称为Lucid Studios)到位。像特斯拉一样,Lucid将绕过特许经销商模式直接将其车辆从工厂出售给消费者-并有可能建立自己的位置在此过程中某些州的监管障碍。

正如Lucid在发布时所说的那样,这些商店将有目的地在“占地面积相对较小”的地点建立,但幽闭恐惧症不必担心,因为Lucid还将允许完全数字化销售。Lucid发布的渲染图显示了一些非常温暖的地方,并使用了许多柔软的材料和灯光,以示对每架Air内昂贵物品的致敬。希望上网的人会遇到“世界上最先进的配置器”,Lucid表示,该公司的应用程序将有助于促进购买和维修。

Lucid Motors计划到2021年底在20个地点销售和服务电动汽车

说到服务,这听起来像Lucid会在网络上建立相当大的空间。除了自己的服务中心外,Lucid还将利用移动服务提供商和碰撞修复中心来确保车主不会长时间没有车辆。

Lucid的最初零售地点将建立在高收入人群集中的地区。在西部,比佛利山庄,世纪城,纽瓦克和圣何塞将设有加利福尼亚州。在东部,除了弗吉尼亚州的泰森斯(Tysons)和纽约的Meatpacking区,您还将在佛罗里达州的西棕榈滩找到工作室。

Lucid Motors计划到2021年底在20个地点销售和服务电动汽车

我们没有太多的等待时间可以看到Lucid Air的生产外观。Lucid Motors将在9月9日举办一次揭幕仪式,这是在2020年纽约车展未能实现后的回退日期。正如我们在发布视频时所看到的那样,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获取详细信息横跨加州的800英里的客场之旅。预计Air的最高售价约为100,000美元,低端型号的最低售价约为60,000美元,但是随着我们临近发售日期,Lucid当然将拥有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