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马斯克称特斯拉今年将具有5级自治的基本功能

那不能保证它会在今年或不久的将来推出。

特斯拉车主可以在仪表板屏幕上看到汽车“看到的东西”,该屏幕可视化了汽车和汽车周围的其他物体。

马斯克称特斯拉今年将具有5级自治的基本功能

特斯拉长期以来一直在出售其带有“完全自动驾驶”选项的车辆。要进行很大的更改,车主可以立即使用此选项,并在特斯拉决定实现此功能时启用一定程度的自治权。尽管可作为配备2016年及以后版本硬件的车辆的选装件,但这种希望尚未实现。但似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仍然有信心即将实现。

《汽车新闻》报道,马斯克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的一段视频中说:“我非常有信心5级或基本上完全的自治将会发生,而且我认为它将很快发生。” “我仍然坚信,我们将在今年完成5级自治的基本功能。”

根据SAE的定义,第5级自主权是完全的车辆自主权,从头到尾需要零人员监督或投入。从谷歌到优步,许多科技巨头已经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用于自动驾驶研究和开发,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没有一个纯粹的5级解决方案,而且一些研究人员认为,这种车辆功能可能要几十年才能实现以任何明显的方式。

马斯克称特斯拉今年将具有5级自治的基本功能

马斯克从来没有对特斯拉的自主愿望感到害羞,他想,有一天,购车者可能会在工作时将汽车送去为他们赚钱,充当他人的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汽车。关于自动特斯拉的讨论始于2016年底,当时CEO宣布从那时起每个新的特斯拉都将包含实现自动驾驶所需的硬件。

从那时起,对于特斯拉车主来说,“完全自驾车”选项已成为数千美元的选项。但是,即使自那以后汽车已经进行了几次功能更新,但车主拥有的最接近的东西是特斯拉的主动和被动驾驶员辅助工具套件Autopilot,它使车辆能够在不同的时间段内保持在道路上。多年来,自动驾驶功能已经随着车道变换功能以及最近的交通信号识别功能得到了加强,但与SAE(公认的不完美)的自主权规模以及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等类似系统相比,自动驾驶仪的功能还远远不够。多年来,它的价格也有所上涨,最近稳定在8,000美元。

马斯克称特斯拉今年将具有5级自治的基本功能

自动驾驶仪以其当前形式已经看到了相当多的批评。当NTSB开始调查涉及使用Autopilot的撞车和死亡事故时,特斯拉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最近,有报道指责驾驶员,特斯拉和监管机构脚下发生了两次致命的撞车事故,实质上是所有相关方面都需要加倍努力。

这不是Elon第一次讨论自治性和机器人轴心越来越紧密的关系。马斯克在4月发布推文称,“全自动驾驶”的基本功能有望在2020年实现,但他还提到,监管障碍可能会带来部署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