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0年7月美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效率比较

没有任何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媲美Toyota Prius Prime的效率。

在这里,我们对美国目前可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行了全新比较(请参阅完整列表),重点是能源效率。

为了进行比较,我们将使用全电模式下的EPA组合结果(MPGe和计算的Wh / mile等效值),以及电池耗尽后使用的混合模式下的组合结果(MPG)。

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效率很高,而许多高性能或大型豪华车型显然是电子耗油大户。

2020年7月美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效率比较

2020年7月美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效率比较

在我们的排名中,顶级型号是:

· Toyota Prius Prime:253 Wh /英里(157 Wh / km)

EV模式:133 MPGe

HEV模式:54 MPG

EV范围:25英里(40 km)

· 现代IONIQ插件:283 Wh /英里(176 Wh / km)

EV模式:119 MPGe

HEV模式:52 MPG

EV范围:29英里(47 km)

· 本田Clarity PHEV:306 Wh / mile(190 Wh / km)

EV模式:110 MPGe

HEV模式:42 MPG

EV范围:47英里(76 km)

2020年7月美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效率比较

效率最低的型号在EV模式下需要约600-850 Wh /英里(373-528 Wh / km),这使其很难带电并实现高全电范围。他们只需要一个相对较大的电池。

电池耗尽后,能量效率将下降2-3倍。因此,选择能够满足所有需求并每天保持在EV模式的PHEV模型非常重要(除了长途旅行和紧急备用情况外)。

也许您会想知道,老雪佛兰Volt与目前的前三名相比,让我们看一下:

· 雪佛兰伏特:318 Wh /英里(198 Wh / km)

EV模式:106 MPGe

HEV模式:42 MPG

EV范围:53英里(85 km)

Volt的效率也很高,最高射程通常与Honda相当,尽管要小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