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零返还现金以换取1,500美元的碳补偿

气体为绿色。

目前,电动摩托车并不是陈列室中价格最便宜的车辆。除其他因素外,该技术本身仍然相当昂贵,市场上最主流的制造商还没有足够的产量来帮助降低价格。

值得庆幸的是,在州和联邦层面,有几项激励措施有兴趣购买电动摩托车的客户可以使用。零摩托车公司通过提供自己的激励措施,在其上面增加了一点点樱桃。如果您要购买电动自行车,这可能是时候搬家和换汽油车了。

零返还现金以换取1,500美元的碳补偿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制造商宣布,有兴趣购买零SR / F或SR / S(特别是)的买家将获得摩托车折旧价值之上的$ 1,500赠金。除了制造商级别的激励措施之外,客户当然还将受益于所有现有的州和联邦激励措施,这将有助于显着降低其新零号的价格。

尽管在许多方面造成了灾难性的大流行,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转向摩托车和踏板车上下班,这种流行病也对摩托车行业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影响。有了这一激励,零摩托车公司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人考虑使用电动摩托车。

零返还现金以换取1,500美元的碳补偿

零摩托车公司美洲区销售副总裁迈克·坎宁安(Mike Cunningham)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的经销网络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运营商,并且他们对电动摩托车的查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坎宁安补充说:“这种趋势一直在加剧,碳换现金计划将使车手获得他们梦dream以求的体验,只有在零电动摩托车上才能体验到。”

该奖励将一直提供到2020年8月15日,正如促销名称所示,该奖励仅适用于汽油摩托车以旧换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