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福特F-150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不像是GMC

对于第14代F系列,福特汽车公司采用了最明智的方法进行外部重新设计。这里有一些缝隙和褶皱,那里有一些铬装饰物,有新的轮子,您知道钻头。但是,标志性照明太类似于GMC Sierra 1500。

2021年福特F-150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不像是GMC

这就是Marouane Bembli(又名素描猴子)进入场景的地方。根据汽车重新设计专家的说法,前端是F-150最需要关注的地方。他不是指无数的格栅选项,而是前灯。用他自己的话说,得益于Photoshop的魔力,像素艺术家提出了“一款合适的F系列卡车”。

在开始做生意之前,Marouane强调即将离任的F-150是“外观很帅的卡车”。至于2021年,LED签名灯的角度显然需要改变。

在为LED提供90度的角度并对前保险杠和挡泥板进行一些调整之后,Sketch Monkey便开始使用售后市场的设备和笨拙的橡胶鞋来改变限量版装饰水平的花式车轮。还增加了一个举升套件-尽管实际上是-使F-150的视觉识别与库存规格有所不同。重新设计一点都不差!

2021年福特F-150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不像是GMC

尽管有所不同,但经过重新设计的LED标识使全新卡车更接近大型钻机的F系列超级责任系列。像素的工作也使我们想知道福特在中期周期改造中正在准备什么。

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找到答案。第13代于2014年推出,用于2015款车型年,然后在2018年进行视觉更新。换句话说,2024车型年的2023年是福特对第14代进行视觉增强的时候。

2021年福特F-150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不像是GMC

半吨重的重型卡车将在秋季抵达美国经销商处,在报告之时,尚无有关起价的信息。但是,我们所知道的是,混合动力EcoBoost V6(称为PowerBoost)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强大的引擎选项。至少要等到Ram TRX与Hellcat的吮吸-砰-砰-吹气级别相提并论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