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 Ford Bronco vs.Jeep Wrangler Rubicon:比较规格

25年后,福特又带着硬派SUV回归吉普车的标志性牧马人。让我们深入研究数字,因为它正在发挥作用。

Bronco准备与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展开4x4 SUV战争。

等待已经结束,美国。福特终于 在星期一用2021年的Bronco装扮了我们, 该死的,看起来还不错。复古外观完美无缺,可移动的门窗,Bronco应该是驾驶乐趣,风吹动头发,凉爽的空气吹过脸。虽然我们没有机会跟上顽强的野兽的脚步,但福特向我们提供了很多规格。这马上让我们知道新的野马针对越野的电流冠军如何堆叠起来的SUV:在吉普牧马人。

2021 Ford Bronco vs.Jeep Wrangler Rubicon:比较规格

对于此规格细分,我们将选择两种门型的最高级版本:吉普牧马人Rubicon和带有Sasquatch套件的福特野马荒地,这将增加35英寸的轮胎和其他装备。让我们看一下这两个如何在大小,引擎,越野几何和爬网率上叠加。

在进行深入研究之前,请注意,尽管牧马人的车身尺寸相同,但无论饰件如何,野马对于每种车型的使用都会有所不同。因此,如果您自己查找Bronco数字,则它们可能与此处显示的数字略有不同。

以荒地为幌子,野马似乎比Rubicon长一点,这意味着室内空间更大。(我们将在获得最终内部编号后确保对本文进行更新。)轴距较短(如您很快将看到的)也意味着Bronco的转向角也更好。

在讨论越野几何时,我们所谈论的是障碍物与轮胎撞击地面之间的角度。这些数字很重要,因为它们很好地说明了车辆能够通过崎the不平的地方的难度。

2021 Ford Bronco vs.Jeep Wrangler Rubicon:比较规格

Rubicon的轮胎标准为33英寸,这还不错,但是Bronco的Sasquatch包装增加了35英寸的轮胎。那些较大的轮胎为野马提供了更多的离地间隙,这是越野行驶时值得欢迎的改进。这两款SUV的接近角度非常匹配,并且由于轴距更短,因此Bronco拥有更好的突破角度。至于涉水,野马可以比鲁比康更深入一点。

两种SUV均具有标准的前后锁定差速器,但Bronco不仅可以由驾驶员选择,而且可以根据行驶模式自动自行啮合。

在发动机选项方面, 吉普牧 马人配备了标准的3.6升V6,可选的2.0升涡轮增压I4或3.0升V6柴油。野马获得标准的2.3升EcoBoost I4或2.7升EcoBoost V6。此处值得注意的是,较小的福特发动机的扭矩超过了非柴油Rubicon的最佳扭矩值,而可选的福特发动机则突破了400磅-英尺的标记。为了更好地利用吉普车,您需要为V6柴油多花费4,000美元,这是许多驾驶员可能不想做的事情。

越野真正重要的是SUV的爬行率。这些是复杂的元素混合,但是您可以简单地将其视为扭矩在到达地面之前通过轮轴加倍的表示。如果您拥有高爬坡率的高扭矩车辆,则可以缓慢地越过障碍物,使钻机处于受控状态。好吧,直到事情横盘整理,然后您翻身,但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2021 Ford Bronco vs.Jeep Wrangler Rubicon:比较规格

您会在这里注意到,带有手动变速箱的吉普牧马人具有84.2:1的超大爬行比。考虑到您可以通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295磅-英尺的扭矩,这是一个很好的数字。这意味着将大量的力施加到地面上,从而使那些轮胎向前行驶。

但是,Bronco拥有七速手动变速箱,其爬行比为94.7:1,非常庞大。当然,只有较小的发动机才有可能,但是310 lb-ft的扭矩仍然比Rubicon更大。加上35英寸的轮胎,如果您可以将Bronco装上齿轮,跳出来看看设备随便离开您,我不会感到惊讶。

我们甚至都没有涉及过野马Bronco的一些很酷的技术功能,例如地图共享和可将后轮内侧制动成陡峭弯角的常规转弯辅助系统。当然,我们必须保留最终的决定权,直到我们驾驶野马,但在书面上,它似乎是尊贵的吉普·鲁比康的非常有价值的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