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雪佛兰Equinox放弃2.0L发动机,但它将在2022年回归

可选引擎的销售一直很慢,但雪佛兰表示,它将与明年到期的更新的跨界车一起返回。

如果您打算购买2021 Chevrolet Equinox,那么您将被降级为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因为该品牌已从菜单中删除了可选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雪佛兰(Chevy)告诉路演(Roadshow),功能更强大的引擎将在2021车型年消失,但补充说,我们实际上会看到它在2022年与更新的Equinox一起回归。雪佛兰发言人未透露更多细节,但表示将是“新型” 2.0升发动机。我们不知道工厂将要发生什么变化。我们确实知道,对于买家来说,这是一个不受欢迎的选择。发言人说,目前的2.0升发动机仅占Equinox销量的10%。

2021年雪佛兰Equinox放弃2.0L发动机,但它将在2022年回归

自从该品牌于2月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展示该车以来,Equinox的更新一直有点混乱。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这也许是我们今年唯一的车展。最初计划于2021年在今年向经销商发售该更新车型。但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改组了计划,并表示我们将在2021年将更新的跨界车视为2022年车型。

这种洗牌也影响了通用汽车的上下波动。该汽车制造商先前在Roadshow上证实,持续的大流行导致了Traverse,Bolt EV和Camaro等车型的大量延误。在雪佛兰的Silverado和GMC塞拉利昂也分别在更新时,可能使他们的内部匹配新太浩和育空地区的SUV。

取而代之的是,通用汽车在稍后推出这些更新时,似乎会遇到一个拥挤的2021年日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