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日产Ariya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日产第一代LEAF统治了世界之后,日产现在通过最近推出的Ariya电池跨界车,在瞬息万变的细分市场中恢复了雄心。

日产Ariya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迄今为止,特斯拉Y型和福特野马Mach-E的竞争对手看起来像是一个有前途的报价,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10英里(500公里),性能还不错,这种设计绝对不会让人感到无聊(尽管这也不符合所有人的口味),丰富的功能使Ariya感觉像是2020年生产的车辆。

尽管尺寸和价格相似,但Y型和Ariya似乎面向不同类型的客户。特斯拉的产品将始终吸引那些对性能更感兴趣的人,而Ariya似乎是更柔和的选择,尽管配备87kWh电池组的e-4ORCE性能版本可以以0-62 mph(0-100 km / h)的速度行驶)在短短的5.1秒内冲刺。

两者之间的竞争并没有因为news12长岛的新闻主播而错位。该男子在提及日本主要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7时宣布推出新的日本车型。他读到的内容没有丝毫退缩,这向您展示了他对通用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的关心程度。

日产Ariya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看着键盘,很容易理解混乱的根源,尽管有一个问题我将在下一秒进行详细介绍。撰写新闻的人可能会过分伸张手指,然后按“ 7”键而不是正下方的“ Y”键。特斯拉(Tesla)模型的名称仍用大写字母表示,这意味着锚点应将其称为“特斯拉模型&”。

日产Ariya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不过,您必须为这些人感到。他们比汽车行业的新闻更习惯于报道窃贼和小狗做有趣的事情。如果提示员是这么说的,那就是他读的内容。问题是在Twitter上发布该片段的人说,他打电话给该站以告知他们他们的错误(特斯拉迷们不能随便放开这个错误),但他说稍后使用相同的锚点播出了同一段,但相同的文字。一旦进入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