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丰田汽车表示到2025年将生产固态电池

它计划在2020年东京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进行展示,但推迟了。

丰田汽车公司开发的它是在操作系统上运行长期承诺固态电池工作原型概念车,而公司仍有望实现限量生产他们的到2025年这主旨的采访 汽车新闻做了与敬海田,丰田汽车公司动力总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电池部门现场总经理。

用固体代替液体电解质的固态电池在某些人看来是电动汽车技术的“圣杯” 。它们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范围,更高的安全性,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而且不那么容易出现极端温度问题。但是该技术提出了许多挑战,Kaita讨论了其中一些挑战。丰田谈论固态电池至少已有十年了,但似乎已经放弃了一些早期的宏伟目标。据报道,其目前的目标是开发一种电池,这种电池在长达30年的时间内可保持其原始性能的90%以上。

丰田汽车表示到2025年将生产固态电池

据AN称,丰田公司已经开发出形状像板的原型电池,其大小和厚度类似于一个薄的螺旋笔记本,密封在袋中,并按模块排列。它使用的是一种基于硫的电解质,似乎可以更有效地在负极和正极之间转移锂离子,并且从零到充满电只需不到15分钟的时间。但是据报道,挑战之一是开发一种电解液,该电解液可以致密地压实,同时保持柔韧性,并且不会随时间推移对电池性能产生负面影响。另一个挑战:如何在超干燥环境中大量生产细胞。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现代汽车,本田汽车和菲斯克追求固态电池技术作为一种速度大规模普及的电动车。三星最近宣布了一项开发银碳复合阳极的突破,尽管它强调该技术尚未准备好投入生产。丰田有许多新的BEV正在开发中。

丰田汽车计划本月在东京夏季奥运会上炫耀其与松下合资开发的技术,然后冠状病毒大流行促使组织者将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凯塔表示,现在尚无法确定何时推出该技术。原型电池将首次公开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