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跑车将在2021年底之前发布

唯一对特斯拉更快上街的前景并不完全兴奋的人是那些拥有并进行过各种改装车的人。我们其余的旁观者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配备推进器的电动超级跑车是否能达到生产形式的炒作。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跑车将在2021年底之前发布

而且有很多炒作。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揭幕活动中发布的最初规格非常惊人:200kWh电池组,620英里范围(1,000 km),250 mph最高速度(400 km / h),0-60 mph加速(0-97 km) / h),在1.9秒内,四个可用座椅,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最重要的是,底价为20万美元。考虑到您拥有的Model X差不多,如果仅考虑双倍电池的话,新款Roadster听起来就很便宜。

除非您一直生活在没有电话接收的岩石下或法拉第笼中,否则您可能也已经知道推进器的知识。预计SpaceX套件可用于Roadster,从而将其加速度进一步提高(估计在冷气推进器的帮助下,0-60英里/小时的冲刺需要1.1秒。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跑车将在2021年底之前发布

好了,既然我们已经快速回顾了关于Roadster的所有重要内容,那么让我们开始最新的发展。在特斯拉(Tesla)的2020年第二季度收益电话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间接证实,新跑车计划于2021年底进行商业首次亮相。事实上,他说,目前正在开发的所有三款新车型-Semi,Cyber​​truck,和敞篷跑车-届时应准备就绪。他通过AlphaStreet说道:

“仅考虑下一个12到18个月,我们将拥有3个新工厂。”Giga Berlin的情况看起来不错,我们将提供Cyber​​truck,Semi,Roadster和Full Self-Driving。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这种呼叫真的很难适应。”特斯拉的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跑车将在2021年底之前发布

情况确实不错。一旦完成了“ Giga Berlin”,该公司就可以巩固其在欧洲的业务,同时继续在美国取得胜利。随着竞争终于显示出醒来的迹象,现在是时候推动特斯拉想要保持自己的优势了。敞篷跑车可能不是带动电动汽车制造商巨大销售的工具(它们将是3,Y和Cyber​​truck),但它会做同样重要的事情:它将向所有人显示仍在负责但不能赶快来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