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DPD提前将其厢式货车的10%电气化

DPD电动汽车现在每月可交付一百万个包裹。

DPD的英国部门 吹嘘说,它已将电动汽车的数量从2020年初的130 多个增加到700多个,将自己的目标延长了五个月。

占整个机队的10%以上。这也使DPD UK成为该国最大的电力运输车队。

现在,交付的无包裹包裹累计数量接近500万,并且每月增加一百万。到今年年底,应该是一千万。

DPD提前将其厢式货车的10%电气化

最近,该公司订购了300 辆全电动Nissan e-NV200和100 MAN eTGE,目前正在测试最新型号,例如LEVC VN5和Vauxhall Vivaro-e。

“而且不止于此。DPD已经与一系列新的创新供应商合作,以帮助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继去年推出P1电动辅助货运自行车之后,DPD扩大了与位于牛津的制造商EAV制造了另一款独特的新车。DPD还参与了LEVC的新VN5和Vauxhall e-Vivaro的试验。”

DPD正在其他市场探索电气化。例如,在瑞士,它将使用配备680 kWh电池组的全尺寸电动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