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特斯拉Arcade从香港的电动汽车中消失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该功能将特斯拉汽车留在本地,但最新的软件更新说明明确指出了该功能的删除。

对于香港人来说,这不再是什么了。

特斯拉Arcade从香港的电动汽车中消失

特斯拉在香港的业主不再有机会获得特斯拉商场在他们的电动车。

在针对Tesla车辆的最新软件更新(指定为 2020.28.6)之后,该汽车制造商提到Arcade功能已从香港的汽车中删除。Tesla Arcade允许驾驶员和乘客在汽车静止时在其屏幕上玩游戏。

特斯拉Arcade从香港的电动汽车中消失

注释中写道:“由于当地法规的原因,特斯拉商场已从您的汽车中删除。” Tesla Arcade违反了哪些规定尚不清楚。该汽车制造商没有立即返回置评请求。

其他科技公司最近表示,他们正在暂停对香港政府对用户数据的要求的审查,因为他们更密切地关注中国对该地区实施的新的国家安全法,该法已经抑制了政治表达。

特斯拉Arcade从香港的电动汽车中消失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从其在香港运行的汽车中删除一项功能。尽管我们从未得到答案,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从该地区的车辆中删除了特斯拉的车载互联网浏览器。再次,当时的说明说,该行动是由于“法规”而来的。

车辆行驶时,Tesla Arcade不可用,所以为什么公司不得不退出比赛就更奇怪了。无论如何,Tesla Arcade一直在美国扎根,该公司最近又增加了诸如Fallout Shelter之类的手机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