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斯巴鲁傲虎,力狮(Legacy)的价格要高一些,需要更多的安全技术

基本型号在2021年的价格为150美元,但船上有一些新东西。

辉煌的青铜金属色是2021年的新颜色。

2021年的Subaru Outback和Legacy迎来了新的一年,没有重大变化,但是对于那些已经对车载标准主动安全装置产生兴趣的公司,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增加了更多。

现在,每辆Outback旅行车(不是跨界车)和Legacy轿车都标有Subaru所谓的“转向响应式LED大灯”。该系统可同时用于近光和远光,并沿驾驶员转向汽车的方向引导光。

这两款车已经包含了相当多的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设备清单,并且两种车型的基本价格都提高了150美元,这并不是一个不好的折衷。遗产起价为23,945美元,内陆地区起价为27,845美元。两种价格都包含$ 1,050的目的地附加费。

2021年斯巴鲁傲虎,力狮(Legacy)的价格要高一些,需要更多的安全技术

除了精美的大灯外,这两款车还配备了后座提醒系统,可在下车前检查物品或乘客,还提供带声音和视觉警报的增强型安全带提醒器。

与去年基本相同的汽车,只是配备了更多的安全钳。

按型号细分,2021 Legacy仍然有基础,高级,运动和限量版内饰。每个都装有2.5升平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82马力,扭矩为176磅-英尺。CVT通过汽车制造商的标准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毕竟,这就是使斯巴鲁成为斯巴鲁的原因。限量版XT和Touring XT内饰也会返回并增加一个2.4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60 hp,扭矩为277 lb-ft。

2021年斯巴鲁傲虎,力狮(Legacy)的价格要高一些,需要更多的安全技术

总体而言,价格上涨微乎其微;Legacy在Limited XT和Touring XT装甲中最多花费250美元。后者是您可以买到的最昂贵的旧款,超过$ 37,195。否则,轿车会保持稳定。

更为流行的Outback车型也以相同的内饰,动力总成和舒适性返回,并镜像了Onyx Edition XT的Legacy保存。特殊型号配备了更坚固的设备,例如升级的X-Drive模式,黑色外部元件和特别易于清洁的特殊内饰。像旧版一样,任何装饰的价格上涨都不会超过$ 250。如果您要看的是Outback Premium的体积模型,那么在价格提高150美元后,现在的价格为30,095美元。

这些汽车将于今年十月到达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