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如何修复大众汽车中损坏的Android Auto

随着Android Auto用户学习到了艰辛的方法,该应用程序有时会完美无缺地工作,只是在没有明确原因的情况下稍后无法连接。

如何修复大众汽车中损坏的Android Auto

许多人都在为Android Auto错误而苦苦挣扎,最近,我看到该应用在大众汽车上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尽管这不是一个广泛传播的问题,但即使使用Google自己的Pixel来驱动整个过程,Android Auto也会突然停止工作。当然,至少可以说这很奇怪,特别是因为第一方电话应该提供最佳的体验。

如何修复大众汽车中损坏的Android Auto

在大众汽车中,Android Auto的最常见问题之一导致以下错误:“无法连接。请检查移动设备是否支持Android Auto。”

但是当然可以,特别是因为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Pixel。这就是您需要做的。

我要尝试的第一件事是更换用于为Android Auto供电的电缆。始终但总是尝试使用手机随附的原始电缆。这对于整个Android Auto体验至关重要,因此请始终坚持使用高质量的电源线,尤其是在您的设备使用USB Type-C的情况下。

如何修复大众汽车中损坏的Android Auto

然后,您需要确保运行的是最新版的Android Auto及其连接的其他应用,包括Google Play服务和Google应用-实际上,由Google应用支持Google在Android Auto上具有助手经验,因此必须具有最新功能才能完全更新。

一些用户转向完全重置Android设备,但我认为这不是正确的方法。如果没有其他任何作用,则重置主机应该是最后的方法,在此之前,只需确保卸下与HU配对的任何其他设备即可。这样,您可以确保与Android手机的蓝牙连接没有被阻止。

当然,建议在主机上安装最新的固件更新,尽管有时这取决于拜访经销商。

最终,从头开始重新配对所有内容并删除其他蓝牙设置应该会使情况恢复正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