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起亚Stinger内饰和外饰进行了适度的更新

起亚最近发布了2021 Stinger快背式轿车,并进行了一些内部和外部调整。乍一看很难识别变化,但是我们很高兴新的Stinger可以采取行动了。显然,仍然有传言称,更强劲的引擎和一些底盘调整将与更新的设计一起进行,但起亚尚未证实这一点。

同时,让我们仔细看一下您对2021年起亚Stinger的期望。新型号具有多面反射镜LED大灯,时髦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深色镜片,外观更加险恶。新款Stinger的背面有新的尾灯,包括全角LED灯条。新的尾灯单元还具有方格旗形网格图案,每个网格带十个单独的LED灯。

2021起亚Stinger内饰和外饰进行了适度的更新

起亚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Karim Habib表示:“毒刺为长途驾驶营造了一种优雅,舒适的氛围,并且还有出色的目的。”“更新后的模型基于我们三年前推出的苗条的gour turismo设计,具有现代气息和轻微的侵略性,以增强其在公路上的形象。”

2021年的起亚Stinger还采用了一套新的18英寸和19英寸轮毂以及可选的宽口径排气消声器,以发出更强壮的排气声。那些新的消音器配有更具侵略性的后扩散器,以完善运动氛围。后者类似于限量版的Stinger GT Atlantica上的安装。

2021起亚Stinger内饰和外饰进行了适度的更新

起亚首次在新的Stinger上提供了几个外部包装。Dark Package在后挡板上添加了光泽黑色元素,例如光泽黑色扩散器,深色排气头和黑色Stinger标志。该套件与北美型号专用的黑色包装略有不同。它包括19英寸的磨砂黑色轮毂,新的后翼以及涂黑的后视镜盖和挡泥板装饰。

内饰也是一些小更新的家。2020 Stinger现在具有10.25英寸的宽屏信息娱乐显示和导航系统。带有64种可选颜色的内部环境氛围照明以及方向盘和仪表板上的一系列金属镀铬边框也是标准配置。新的Stinger还配备了无框后视镜。新材料的选择包括缝Nappa皮革座椅或单调内部方案。

2021起亚Stinger内饰和外饰进行了适度的更新

起亚Stinger 2021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韩国上市。据传基本车型将配备更大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而双涡轮增压3.3升V6发动机仍具有更大的马力。当我们了解更多信息时,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的起亚Stinger的最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