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道奇VLF Force 1 V10是一款稀有的跑车

Force 1 V10看起来真的很险恶!该公司由Bob Lutz(也称为Robert Anthony Lutz)和Gilbert Villarreal于2012年成立,名为VL Automotive。您可能已经很熟悉Lutz对美国汽车业的贡献,在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的每一个中都占据着关键的位置。

他曾担任福特执行副总裁,克莱斯勒公司总裁兼副主席,以及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现在,如果您问我的话,这应该会给您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

道奇VLF Force 1 V10是一款稀有的跑车

当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在2016年加入比利亚雷亚尔和卢茨(Lutz)时,该公司更名为VLF Automotive。Fisker是业内最知名的豪华车设计师之一。他著名的项目从阿斯顿·马丁DB9和V8 Vantage一直延伸到菲斯克·卡玛甚至宝马Z8。

考虑到所有因素,您可能可以想象VLF的领导才是生意。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制造商目前正在与AM General合作,后者是著名的悍马汽车的生产商,限量生产100辆。该项目旨在向非美国市场(包括欧洲,亚洲和中东)交付名为Humvee C系列的军用民用变体。

在2016年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VLF向我们介绍了一种新动物。Force 1 V10。这是一款多汁的碳纤维怪物,搭载了8.4升(您猜对了)V10,并且受到道奇Vi蛇的大力启发。他们最初计划总共生产50辆,但由于市场需求低迷,仅售出5辆Force 1后就停止了生产。

就我个人而言,我想说这辆超级跑车的命运会有所不同,如果它是在道奇(Dodge)在2017年停产备受推崇的毒蛇之后推出并推向市场的。那么,为什么对一辆在大多数级别上都与另一辆汽车极为相似的汽车感兴趣?还在购买后者?

道奇VLF Force 1 V10是一款稀有的跑车

尽管如此,VLF的Force 1 V10本身就非常壮观!V10动力装置能够在6,100 rpm的转速下提供高达745 hp的功率,在5,000 rpm的转速下可以提供638磅-英尺(928 Nm)的巨大扭矩,使其在动力输出方面优于Viper。

它可以在短短3秒钟内加速0-62 mph(0-100 kph),并可以在10.97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为218 mph(351 kph)。基本上,这该死的事情是很快的,就像,真的很快。

道奇VLF Force 1 V10是一款稀有的跑车

默认情况下,VLF的Force 1 V10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但该公司还提供了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杆。车身完全由碳纤维制成,整个车身都装有高性能的倍耐力P Zero轮胎,安装在21英寸的车轮上。

这些性感的野兽中有史以来第一个被出售,是最近在Gooding&Company举办的在线拍卖中展出的,估计价格在$ 275,000至$ 325,000之间。但是,由于未满足储备要求,VLF的Force 1 V10仍未售出,竞标目前已经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