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丰田红杉TRD Pro模型采用Lunar Rock

选择您的2021 Toyota Sequoia lightaber-您可以使用新的Nightshade特别版来搭配Darth Vader风格的深色,或者也许您更喜欢使用新的Lunar Rock TRD Pro遮光罩作为宇宙越野叛军。无论选择如何,您还将找到有关2021车型年内饰的更新定价清单的详细信息。

2021年丰田红杉TRD Pro模型采用Lunar Rock

一辆全尺寸的381马力V8车身车身在车上跑来跑去有一些特别之处,该车具有足够的离地间隙和足够的空间,可供整个家庭踏上冒险之旅。红杉不比同名的加州红木大,但在内部最多可容纳8个座位,在选择TRD Sport,TRD Pro,Platinum和新N​​ightshade装饰时仅容纳7个座位。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2021车型年进行了一些增强,从选择4x2 SR5级别时的50,100美元开始。如果客户更喜欢全轮驱动,他们需要为相同的装饰花费至少53,325美元。

2021年丰田红杉TRD Pro模型采用Lunar Rock

奇怪的是,专业的红杉4x4 TRD Pro并不是最昂贵的等级,就像4Runner一样,例如–该荣誉降为红杉4x4白金,起价为69,375美元。前者对新车型年份进行了一次修改-陆军绿色阴影已经退役,取而代之的是新的Lunar Rock颜色。

那些正在寻找可以通过涉及51区阴暗实验的政府车辆的东西的人们,除了丰田的全新Nightshade特别版外,无需其他任何搜索。该模型基于限量版内饰,内外均采用黑色装饰-黑色真皮座椅,以及深色铬红杉徽标,车身饰条,下部格栅和雾灯饰边。

2021年丰田红杉TRD Pro模型采用Lunar Rock

2021年的红杉夜叉可以有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分别从60,120美元和63,345美元起。丰田汽车尚未公布更新的2021MY的具体发布日期,但我们知道红杉还将随同该公司专有的STAR安全系统套件一起提供,该套件已与标准的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动辅助装置一起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