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Mercedes-AMG A45 S未通过驼鹿测试

本周,新的梅赛德斯-AMG A45 S经历了可怕的驼鹿测试。这段简短的YouTube视频中显示的结果似乎暗示了超级填充的处理问题。但是,我们做得更深入一些,并且不认为应该避免使用小型AMG。

Mercedes-AMG A 45 S未通过驼鹿测试

似乎正在形成一种怪异的趋势,有时汽车的基本版本(在本例中为A级)的性能要比原本应该敏捷的要好,并且花费更多的钱。例如,我们已经在本田思域Type R和福特Focus ST上看到了它。

但是,我们并不想得出这些汽车价格过高或不安全的结论,而是想提出一种不同的理论。简而言之,如果您最喜欢的性能车未能通过此操作,那将是一件好事,除非它是SUV并且会翻转。

Mercedes-AMG A 45 S未通过驼鹿测试

乍看之下,驼鹿测试似乎是关于抓地力和操控性的。“由于发动机和全轮驱动,A45 S比普通的A级轿车重,所以它使轮胎不堪重负,”你可能认为。但是,普通汽车大多依靠其ESP来节省时间。

它们具有软的底盘设置,因此当用力推动时,ESP会使汽车大量制动,并且最终在测试结束时速度不到一半。同时,这些跑车的底盘设置更加坚固,其电子设备设计为尽可能减少干预。这就是为什么进入和退出速度如此相似的原因。基本上,如果您想避免驼鹿,则应该考虑一点刹车,这样就可以了。

Mercedes-AMG A 45 S未通过驼鹿测试

话虽如此,我们仍然不是A 45 S的忠实拥护者。有了更好的底盘和动力总成,奔驰AMGC 63 S Coupe大约一年前设法以更高的速度进行了相同的测试。我们在故事的末尾添加了该视频,以证明我们的观点。当时用“最精确”之类的词形容它的转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