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福特Ranger柴油超速挑战1,252公里不加油

尽管我做过很多工作,但除了轮胎修理套件,而不是后备箱中的备用轮胎之外,现代汽车还是有我不喜欢的地方。我的忧虑是关于燃油箱的容量,它不如10至20年前。

以美国市场的福特游骑兵为例。1993年型号的特征是20加仑,而2018年型号的特征是18加仑。我的日常司机发生了几乎相同的事情,即现代i30紧凑型掀背车。

福特Ranger柴油超速挑战1,252公里不加油

让我们回到蓝椭圆形,这条规则是个例外。在柴油仍是此类车辆首选燃料的市场中,Ranger的水平最高可达21.1加仑或80升。以下视频中的XLS双排座驾驶室已安装了该油箱,并且正如标题所暗示的,其行驶里程相当出色。

内容创建者Ahmed Jaffar和Mohamed Sirelkhatim选择2.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进行超速试验,该发动机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10速80升自动变速箱。猛禽和美国的卡车。两位主角都认为1,000公里“将是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目标”,但令他们惊讶的是,燃油表显示了864次点击时剩下的四分之一油箱。贾法尔(Jaffar)在充分利用每毫升柴油中的1,252公里之后说:

福特Ranger柴油超速挑战1,252公里不加油

“这是我会记得很长一段时间的测试。”在迪拜炎热的天气里,这是一个艰难的要求,如果您听到实验的平均速度和总持续时间,那就更是如此。事不宜迟,这将是90公里/小时(55.9英里/小时)和17小时。

作为参考,一箱燃油的行驶里程为1,252公里,相当于777.9英里。环境保护署说,美国市场的游骑兵一口气就可以跑414英里,但是再说一次,2.3升的EcoBoost也有点口渴。

福特Ranger柴油超速挑战1,252公里不加油

在撰写本文时,福特尚未在美国为Ranger提供任何柴油选择,也没有传闻表明柴油将在2022年进行重新设计。在世界其他地方,2.0升EcoBlue是Blue Oval提供的最高效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