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SkyDrive SD-03是未来的飞行汽车

看来我们不必等待太久就能最终实现乘坐飞行车的梦想。三天前,SkyDrive SD-03首次在日本的丰田试验场进行了航行。SkyDrive是一家由丰田汽车支持的日本创业公司,旨在最早在2023年使飞行出租车成为现实。试飞是在由四对螺旋桨和一个电池驱动的单座飞机上进行的。

当然,SkyDrive SD-03实际上并没有像“回到未来” 2中那样“飞翔”到空中并穿越时空,但是它设法在飞机上将飞行员举升并悬停在地面上六英尺。整个飞行过程持续了大约五分钟,这是该公司在SD-03飞行汽车上的首次载人飞行。

“自从我们于2018年创立SkyDrive以来,两年内就实现了日本有史以来的首次载人飞行飞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其目标是使这种飞机商业化,” SkyDrive首席执行官福泽智宏说。“我们希望实现一个这样的社会,在这个社会中,飞行汽车是天空中无障碍且便捷的交通工具,人们能够体验到安全,有保障和舒适的新生活方式。”

SkyDrive SD-03是未来的飞行汽车

固然SD-03只是单座飞行汽车的原型,但预计商业版将有两个座位。它本身并不是由于没有驱动轮而变得显而易见的汽车,但SD-03被设计为世界上最小的电动eVTOL或电动垂直起降飞机。SD-03高2米,宽4米,所需空间与两辆停放的汽车一样多。

SkyDrive SD-03由八台电动机驱动,这些电动机以相反的方向在四个位置驱动转子以产生升力。根据SkyDrive的说法,使用八个电动机是一项安全预防措施,可确保飞机在紧急情况下保持稳定。福泽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在2023年将社会实验推向新的高度,为此,我们将加快技术发展和业务发展。”

SkyDrive SD-03是未来的飞行汽车

目前,SkyDrive SD-03只能以低速飞行最多10分钟。未来,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在完全遵守《民航法》之前,在丰田试验场外进行飞行。每次充电后,下一个原型机可以在30分钟的持续时间内以40 mph的速度飞行。

迅速发展的COVID-19大流行病已经杀死了全球其他飞行汽车项目,包括Kitty Hawk Corp.的Flyer和Uber的飞行驾驶室开发,但是很高兴知道SkyDrive正在使火焰燃烧。再说一次,飞行汽车竞赛-一种具有商业可行性的生产模型-仍然开放,但SkyDrive处于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