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丰田塔科马Tacoma是一台功能强大的越野车

当然,丰田Tacoma是一台功能强大的机器,但是要成为真正的越野驯服者需要做多少工作?当然,该问题有多个答案,我们现在将重点介绍由该渲染提供的直观答案。

丰田塔科马Tacoma是一台功能强大的越野车

负责该项目的数字艺术家蒂莫西·阿德里·埃曼纽埃尔(Timothy Adry Emmanuel)进行了车辆下方的大部分更改,而不是专注于像如今这样非常流行的挡泥板和其他类似的硬件(这种方式通常会导致工作量下降)而不是向上)。

改造涉及的领域包括轮轴,悬架,车轮,当然还有Bogger轮胎。

在完成了那部分任务后,数字化大师向丰田汽车赠送了礼物塔科马带有巨大的防撞杆,而绞盘和额外的灯光也装饰在前端。床上可以找到相同的杆设计,而那些灯也已经进入了车辆的这一部分。

丰田塔科马Tacoma是一台功能强大的越野车

我们不能忽视灰色的色调,灰色的色调似乎像手套一样适合这个坏男孩–从某些角度来看,卡车过于光滑的表面会很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

现在,此丰田Tacoma重型地形更新还可以作为希望提高像素技能的人员的指南。因此,尽管下面的Instagram帖子是视觉上的享受,但它下面还有一个YouTube剪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