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这款改进的川崎Z900 RS让人感到令人钦佩

我们花点时间提醒自己,川崎壮观的Z900 RS产品阵容中的2018年款产品能为您带来些什么。可以肯定的是,这种令人惊叹的机械艺术作品是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赢得了许多车手的尊重和喜爱。

这款改进的川崎Z900 RS让人感到令人钦佩

狠狠的四冲程DOHC使它栩栩如生直列四缸发动机,配以六速变速器。除了948cc的巨大排气量外,液冷式动力装置还以每个气缸四个阀门和10.8:1的压缩比以及36 mm(1.4英寸)Keihin节气门体的电子燃油喷射而引以为傲。在8,500 rpm的转速下,这台恶毒的机械将产生高达110 hp的功率,并在6,500 rpm的转速下输出73磅-英尺(99 Nm)的破碎扭矩。

自行车的恶性磨粉机嵌套在一个管状钢格架内,该格架将整个结构固定就位。在前部,它由一组可完全调节的KYB倒叉支撑,该叉允许4.7英寸(120毫米)的行程,并由在另一端具有可调节回弹阻尼的连杆辅助单冲击力连接。后者可提供5.5英寸(140毫米)的车轮行程。

这款改进的川崎Z900 RS让人感到令人钦佩

川崎未驯服的野兽在一对多辐铸铝车轮上爬行,并由顶级的Dunlop Sportmax GPR-300F轮胎支撑。前轮带有两个300毫米(11.8英寸)制动盘和径向安装的四活塞卡钳。在后面,通过250毫米(9.8英寸)的制动盘和单活塞卡钳来控制制动力。

现在,一个名为MRS Oficina的法国讲习班的任务是将标准的2018 Z900 RS转换为一台华丽的轨道就绪机器。让我们直言不讳,就出色的定制构建而言,MRS的员工并不完全是新手。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公司由马里奥·拉斐尔·苏亚雷斯(Mario Raphael Soares)于2013年创立,此后积累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这些项目可以在Oficina的Facebook和Instagram上欣赏页面。

对于基于Z900 RS的奇迹,Soares的工作人员用Renthal的一些固定式物品代替了原始的车把,但决定保留自行车的前大灯和仪表。但是,这些组件现在由一次性铝制整流罩容纳,而标准的制动器和离合器组件则被丢弃以为Beringer组件腾出空间。此外,您会注意到塑料护舷已被取而代之的是新的铝制护罩。

这款改进的川崎Z900 RS让人感到令人钦佩

在后部,MRS团队为两轮车美女提供了定制的副车架,副车架安放在双Ohlins减震器上。为了使这种新的悬挂装置的安装成为可能,该公司调整了工厂的摇臂,以容纳减震器的安装点。

此外,Z900 RS改装后的副车架顶部还装有一个带LED尾灯的手工制成的尾部,而鞍座则用绒面革包裹。为了提供适合比赛的骑行姿势,Oficina添加了Borani后挂式脚钉。

尽管四缸发动机保持不变,但钛金属四合一排气系统使它的呼吸更加自由。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雄伟的碳纤维Rotobox轮辋也许是所有车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最重要的是,这些坏男孩都拥有随时可用的橡胶。

Oficina夫人在六个月的艰苦过程中完成了这个令人惊讶的项目。现在我们已经总结了这一点,我鼓励您转到研讨会的社交媒体帐户,并用他们其余的光辉创造力来取悦您的视力-像现在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