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现代定制宽体风格渲染的经典庞蒂亚克GTO法官

庞蒂亚克GTO法官在肌肉车黄金时代的最高峰首次亮相,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出众的才华横扫街头,包装了Ram Air III发动机,更多的橡胶,Hurst变速杆,Rally II车轮和回转的外部细节说明了模型的性能意图。确实,GTO法官一直以来都是经典之作,但是现在,一位数字艺术家通过这种自定义宽体渲染将GTO推向了现代时代。

现代定制宽体风格渲染的经典庞蒂亚克GTO法官

来自Instagram用户@ adry53customs的我们发现,这位现代化的庞蒂亚克GTO法官(绰号为“ Judgemental”)看起来完全不同于原始模型。艺术家说这种设计是基于1970年的模型,但前端具有原始1969年模型的宽矩形外观。现在,前大灯采用圆形LED照明元件,而镀铬装饰和保险杠则以明亮的光泽闪烁,完成了从引擎盖中间伸出的巨大速度堆栈。

现代定制宽体风格渲染的经典庞蒂亚克GTO法官

在轮廓中,我们看到这东西到底有多低,仅在人行道上徘徊了几毫米。挡泥板向外张开,装有大直径的保时捷涡轮风扇车轮,并沿周长涂有橡胶涂片。

现代定制宽体风格渲染的经典庞蒂亚克GTO法官

后端落入宽大,方形的后端,再加上经典的Pontiac GTO Judge尾部扰流板,这次看起来更大一些,以帮助其与疯狂的激进宽体车身处理相匹配。

“我是一名Mopar疯子,但老实说,GTO法官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肌肉车之一,”这位画家在渲染说明中写道。

自然,这样的事情势必会在发烧友中引起强烈的感情,无论是赞成还是反对现代肌肉车经典的现代化治疗。但是,这或多或少是不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