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日产Sentra价格小幅上涨

在日产的Sentra在去年进行了广泛的重新设计,并为2021模型只接收小的调整,为它的主题,只是轻微的价格上涨。

基本版SentraS的价格上涨了320美元,至20,335美元(含92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考虑一下今年已经添加到标准设备列表中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额外成本。(它们以前在基础车上不可用。)

2021年日产Sentra价格小幅上涨

Sentra SV现在的价格为21,395美元,增加了200美元。SV在2021年没有额外的设备,所以用粉笔最多可以充气一次。顶级规格的Sentra SR将为您带来22,675美元的价格,比您去年支付的价格高出320美元。2021 SR的新功能是可用的Wi-Fi热点,日产Connected Services和带有蓝色超强电黑色金属屋顶的生动的两色调油漆方案。

Sentra 2021年的基本价格仍低于主要竞争对手。2021年丰田花冠的底价为20,920美元,2021年现代伊兰特为20,645美元,2021年本田思域的起价为22,005美元。

2021年日产Sentra价格小幅上涨

和以前一样,所有Sentra内饰均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区警告,后方交通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和后方自动制动。引擎盖下有一个149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绑在CVT上。在驱动重新设计的Sentra去年,我们的审核为妥印象深刻,他说,“日产仍然可以建立一个有吸引力的小型车的时候就是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