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首次驾驶评测:拥抱豪华

当谈到富人时,品味当然是无法解释的。一些像劳斯莱斯这样的高端公司希望我们相信我们正在进入一个低调的“后富裕时代”,但是今天每一辆有品味的、不为人知的滚轮上路,都有另一辆用粉色镀铬完成的。

请记住,请遵守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这款两音,近三吨的SUV毫无疑问地拥抱了其花哨的一面。

不,您不必为GLS600选配采用颜色分离的喷漆方案或这些明亮的23英寸车轮;标准的22s稍显夸张,还有各种纯色。但是考虑到每个迈巴赫都配备了超级灵巧的前筋膜和镀铬B柱处理,您可能还应该倾斜一下。23年代的辐条模仿了迈巴赫特定格栅的锥形叶片,金属板覆盖了电动折叠踏板。迈巴赫也是GLS级的唯一版本,格栅上带有小型梅赛德斯·奔驰引擎盖装饰,而不是餐盘大小的徽标,D柱上带有迈巴赫徽章,并在型号上使用了新字体。后挡板。

不同于新款迈巴赫S580轿车,其轴距比标准S级轿车长7英寸,而GLS600的长度与任何其他GLSSUV的长度相同。但是由于迈巴赫(Maybach)的名字就是拥有巨大的后座腿部空间,因此梅赛德斯-奔驰抛弃了GLS的第三排座椅,并将第二排座椅移回了4.7英寸。美国规格的GLS600标配三个横排座椅和一个向下折叠的中央扶手,但是考虑到这里看到的富丽堂皇的两椅布置是免费的选择,如果您不选择这种方式,那就太傻了。您甚至可以想象打开迈巴赫的后门并找到长凳吗?把它退回。

精美的后座非常舒适,配有豪华的头枕,电动腿托和相配的枕头。自然地,这些椅子被加热,冷却并具有许多按摩功能。美国规格的型号没有安装前排后座的屏幕-梅赛德斯说,美国客户更喜欢留给自己的设备使用-但无线充电板是标配,中央的可移动7英寸平板电脑也是如此扶手。哦,甚至不要考虑在座位之间没有香槟(或水,我想)冰箱的情况下订购GLS600(1100美元)。配套的香槟杯(800美元)是必须的,您肯定需要折叠式茶几(1,050美元),因为在某个时候,您可能必须在笔记本电脑上做一些工作。愚蠢的现实世界。

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首次驾驶评测:拥抱豪华

迈巴赫GLS有两个独家的纳帕皮革座椅选择,以及带细条纹的特殊Designo钢琴黑色饰边。除了这些选项之外,迈巴赫还为GLS的军械库提供了其他所有舒适和便利功能,包括加热和冷却的杯架,Burmester 3D环绕声音频系统和全景天窗。甚至在空气清新器中还注入了一种特殊的迈巴赫气味(您可以大胆地关闭它)。

迈巴赫GLS600获得了与其他GLS级型号相同的MBUX信息娱乐技术。有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组,带有可重新配置的显示器,以及运行主多媒体界面的相同尺寸的触摸屏。带有增强现实定向技术的嵌入式导航是标准的,漂亮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也很标准-你知道,“嘿,梅赛德斯”夫人。遗憾的是,这不是新S-Class中的主要MBUX升级。猜猜你也只需购买其中之一。如您所料,迈巴赫标配了GLS的全套驾驶辅助工具,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转向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整个九码。迈巴赫还拥有GLS的E-Active车身控制底盘技术,该技术使用板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四角空气悬架来消除身体运动(或只是反弹)。

GLS600还为内置驱动模式引入了新的迈巴赫设置。该产品专门用于使后排乘客像蛤一样开心,并进行了许多小调整,以使GLS600始终保持平稳。九速自动变速箱的换档频率较低,并且不使用一档,停止启动系统已停用,因此没有人感到不正常的振动,并且油门响应变得平坦,因此不会突然出现加速颠簸的情况。空气悬架会自动选择其舒适性设置并打开“曲线控制”,这将使GLS倾斜到拐角处,以减小车辆乘员的侧向侧偏力。

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首次驾驶评测:拥抱豪华

毋庸置疑,GLS像梦一样驰ride。你几乎感觉不到颠簸。你几乎感觉不到转弯。如果您在迈巴赫(Maybach)模式下当司机陪伴时洒了香槟,您可能应该开除您的司机,因为那当然不是车辆的问题。当然,一些小的刺激物贯穿了底盘,但是您对23英寸的车轮和285/40前轮胎和325/35后轮胎有什么期望?GLS600的迈巴赫模式非常好,以至于我在测试循环中绕着洛杉矶开车时实际上睡了几分钟(而且甚至还不是凌晨!)。

显然,GLS600的任务要比1999年赢得桑塔纳(Santana)比赛的格莱美奖获得冠军的流畅,后者具有Matchbox 20的Rob Thomas。即使没有迈巴赫驾驶模式的技巧,这款GLS仍可以完美地完成这一核心任务。方向盘配重良好,可奖励轻柔的输入,刹车强劲但易于调节。

迈巴赫的4.0升双涡轮V8是GLS580中使用的发动机的按摩版,与上述的48伏EQ-Boost轻度混合动力技术配对。GLS600拥有550马力和538磅-英尺的扭矩-增加了67马力和22磅-英尺。在GLS580上-附加21 hp和184 lb.-ft.可从EQ-Boost系统获得的补充焦距。4Matic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梅赛德斯表示,迈巴赫GLS600可以在4.8秒内加速至60英里每小时,比GLS580快0.4秒。并不是说0到60的运行确实很重要。

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首次驾驶评测:拥抱豪华

梅赛德斯-奔驰不打算像目前的迈巴赫S级车一样提供V12动力的GLS。而且由于迈巴赫从技术上说是除AMG以外的梅赛德斯·奔驰的子品牌,因此也不会有任何迈巴赫-AMG版本。无论如何,那将破坏这件事的目的。

GLS600可以与其他最高价的豪华SUV竞争,例如Bentley Bentayga,Land Rover揽胜SVAutobiography甚至劳斯莱斯Cullinan-有趣的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是该集团中价格最低的SUV。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起价为161,55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1,050美元,与陆虎相比,这三者的底价均低最接近的是$ 180,000。用两色调漆,23英寸轮毂和所有内饰选择装满GLS,您的价格约为190,000美元。梅赛德斯(Mercedes)官员告诉我,您不能在200,000美元以上的价格中装载其中之一。也就是说,GLS缺乏购买Bentley或Rolls-Royce所带来的几乎无限的个性化可能性,因此,如果您只用会标的脚垫,那么迈巴赫可能不适合您。

我想,当您谈论六位数的豪华SUV时,讨价还价并不重要,但是迈巴赫的吸引力远远超出了其价格标签。该型号的后排座椅比Bentayga或Range Rover的座椅好,而且Maybach的信息娱乐和驾驶员辅助技术要比同类产品好得多。当然,满载的GLS580至少可为您带来75%的体验,所有这些使迈巴赫感觉不那么特别。但是最后25%是真正使GLS600脱颖而出的所有顶级产品。对于许多超豪华客户而言,脱颖而出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