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福特Bronco因冠状病毒相关供应商问题而延期

抱歉,伙计们,春天没有野马出现,而野马的Sasquatch手动变速箱套件的延迟甚至更长。

在2021福特野马将不急于在业主手中来春2021上周五,福特汽车发言人告诉路演的汽车制造商,现在将推迟四和双门两种型号的夏天,作为冠状病毒疫情继续创造越野SUV的供应商问题。

发言人告诉路演:“我们致力于以优质的客户来打造野马队。”我们从未收到过备受期待的SUV的确切上市日期,但即使在大流行中,福特也一直坚持到2021年春季的时间表。现在,窗口向后移了一个季节。夏季将于明年6月20日正式开始,并于9月22日结束,因此,在最坏的情况下,我们希望比原定时间表延迟六个月。

2021年福特Bronco因冠状病毒相关供应商问题而延期

如果您打算将配备手动变速箱和Sasquatch套件的Bronco停放在车库中,您将等待更长的时间。福特发言人告诉路演,同样的供应商限制现在将使所有配备Sasquatch齿轮和三个踏板的Broncos成为2022年的模型。福特此前曾表示,我们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该组合。

同时,福特计划下个月为野马开放订单。届时,预订持有人将能够将其预订实际转换为正确的车辆订单。福特将给予这些个人直到2021年3月,以最终确定他们的订单和经销商选择。

但是,至少我们知道我们在2021年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