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别克Envision配件上市

上周,2021别克Envision紧凑型跨界车的首批装置开始抵达港口,这意味着它们将很快出现在美国经销商中。在此之前,通用汽车管理局已获悉,2021年别克Envision配件产品组合中的许多物品将立即上市,而其他一些物品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2021别克Envision配件上市

以下是2021BuickEnvision配件可用性的完整细分(括号中为RPO代码):

在发布时可用

轮锁(SFE)

货物区域组织者(RWU)

水平货物网(WH6)

垂直货物网(W2D)

急救箱(RYT)

公路安全套件(S08)

发光门槛板(S0M)

通用车库门开启器(5LE)

2021别克Envision配件上市

后期的可用性

全天候地板衬垫(RIA)– 2021年1月

全天候地垫(VAV)– 2021年1月

货运区托盘(CAV)– 2021年1月

防溅罩(VQK)– 2021年1月

成型套件(5KE)– 2021年1月

Trailer Hitch(SDE)– 2021年1月

车顶架横梁(VLL)– 2021年2月

别克经销商应尽快获得2021别克Envision配件的更多信息。

专于北美的道路拍下首次由GM管理局日前的三盾品牌的新车型到达北美的通用汽车中国公司(SAIC)的金桥工厂在上海。全新的Envision于7月在中国推出,即Envision S,因为Envision的名称继续用于第一代Envision,该产品仍在当地销售。

2021别克Envision配件上市

2021 Buick Envision基于GM E2平台,与第六代别克Regal(仍以轿车形式在中国销售),第9代雪佛兰Malibu,Holden CommodoreNG和第二代Opel Insignia密切相关,在英国以Vauxhall徽章出售。Envision还是第三代别克LaCrosse的表亲,后者采用长轴距版本的E2平台。

2021别克Envision具有四个装饰级别-Envision,Preferred,Essence和顶级Avenir。唯一提供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的2.0L I4 LSY汽油机,可产生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它仅与通用汽车的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除FWD外,所有版本均提供FWD,而除基本型号外,AWD作为所有选件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