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这是前所未有的保时捷55One'Lil'Bastard'

保时捷养成了养成各种概念的习惯,并且多年来一直不向公众展示这些概念,例如55One。

受洗的“小混蛋”,参考詹姆斯·迪恩1955年丧生的原始550,沃尔特·德席尔瓦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该车。这位传奇的汽车设计师在简短的标题中显示了三张图片,其中550one是已故的费迪南德·皮希(Ferdinand Piech)订购的。

“ 2008年–保时捷550one'小混蛋',由Walter De Silva,Peter Wauda,Christian Felske和Romi Rost设计。Ing Ferdinand Piech教授想要的这个项目,却从未向公众透露。

这是前所未有的保时捷55One

那么,我们在这里呢?受550启发的项目,其涂漆与Dean的汽车相同。跑车似乎是基于Boxster,尽管我们真的不知道是否是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告诉您的是,它具有中置引擎的布局,未公开的轧机通过甲板和后四分之一面板上的排气孔进行冷却,从而通过手动变速箱驱动车轮。

典型的保时捷内饰采用两层仪表板,中间有两个通风孔,在暖通空调控制装置的上方,似乎是一个很小的信息娱乐屏幕。门上还可以找到两个通风孔,而整个驾驶舱都融合了皮革装饰和铝制装饰。

该55One据称应该加入保时捷家族,但汽车制造商需要一个更小的SUV,所以马坎是优于它,根据Quattrorout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