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最初的宝马X5设计师对iX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自宝马推出iX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品牌的第一个定制全电动SAV(宝马坚持要求将其称为SUV运动型活动车,因此我们遵守了),那么弗兰克·斯蒂芬森为何这么晚才做出反应?

最初的宝马X5设计师对iX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好吧,正如他在以前的场合所说的那样,他不喜欢匆匆忙忙。他想保持冷静,发表深思熟虑的意见,而不是在当下的忙碌中仓促作出反应,这就是一种态度我们更多的人应该拥有。这是敬业精神和对听众的尊重的标志,我们对此表示敬意。

以他的特斯拉Cyber​​truck视频为例。他等了一年多,然后才确定自己可以用语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当他这样做时,您只好退后一步,为他建立论点的方式鼓掌。您可能不同意他的观点,但您绝对可以理解他的意思。

与宝马iX差不多,尽管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与特斯拉的电动皮卡车相比,这次与弗兰克的人会有更少的不同。甚至比之前的i3还要多-至少它很小,所以可以说它以英国斗牛犬的方式很可爱-大多数人都觉得iX很难喜欢。

弗兰克·斯蒂芬森绝对是其中之一。从美学的角度以及推动品牌形象的发展,他对BEV的外观设计都不满意。他争辩说,如果您拿走那块大的人造网格纸和徽章,您将很难分辨它是一辆宝马,而且他没有错。

他说,正面就像一拳。斜视的大灯似乎可疑地看着你,它们下面的表面太忙了。相比之下,侧面几乎没有任何特征,使车辆具有静态外观。他说:“这几乎是一辆失去灵魂的汽车。”现在,我们对iX的关注越多,它就越像机器人。

往后退,弗兰克对被打断的C柱也不是完全疯狂。对于它的价值,我们实际上是可以的,但是即使您喜欢它,它仍然只是一个小功能,在繁琐的海洋中迷失了。后部是iX的强项,但即使在那儿,保险杠也设法破坏了聚会。

不过,这还不是全部。好吧,就外观而言,但弗兰克承认室内很漂亮。这足以使他买车吗?当然不是。设计师如何购买外观在10分之三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