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兰博基尼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2020年的车型

2020年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全球大流行迫使生产工厂关闭几个月。值得庆幸的是,许多汽车制造商在年底仍创出了惊人的强劲销售数字。宾利甚至庆祝了2020年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年份。

兰博基尼是最早停产的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尽管在春季停产70天,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2020年销量与去年相比仅下降了9%,全球交付了7,430辆汽车。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兰博基尼在2020年的后六个月也创下了创纪录的销售额,成为公司历史上“向客户交付的最佳下半年”。

兰博基尼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2020年的车型

2020年,美国是兰博基尼的主要市场,售出2,224辆汽车,其次是德国(607),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604),日本(600),英国(517)和意大利(347)。韩国也实现了75%的增长,售出303辆,而德国的交付量在2020年增长了8%,达到607辆。

您可能已经猜到,UrusSUV去年是兰博基尼最受欢迎的车型,有4,391辆寻找新车主的例子。Huracan超级跑车的销量也增长了3%,达到2,193辆,兰博基尼在全球交付了846辆Aventador。

兰博基尼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2020年的车型

“ 2020年的结果清楚地表明了出色的工作,尽管经历了一年的全球挑战,但整个兰博基尼团队还是以极大的奉献精神和韧性精神进行的工作,”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说。兰博基尼。

“对我来说,再次成为我们的未来是我的荣幸:在过去的一年中,社区感非常强烈,连同社会责任感和兰博基尼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将成为基础为应对充满挑战的2021年,目的是巩固产品范围,寻求新的业务前景并进一步加强品牌。”

兰博基尼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2020年的车型

2020年对于在兰博基尼(Lamborghini)的产品发布来说也是繁忙的一年,推出了六款新车型:Huracan EVO RWD Coupe和Spyder,Sian Roadster,Essenza SCV12,Huracan STO和SC20。兰博基尼今年也已经很光明,因为2021年计划生产的一半以上已经分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