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宝马DCT变速箱将丢失

在汽车世界中,由于年龄的增长,一场激烈的战争在认为跑车应该具有手动变速箱的人与认为自动变速箱是前进之路的人之间进行了斗争。近年来,双离合器变速箱(DCT)实现了微妙的停战,该变速箱使诸如Volkswagen Golf GTI和BMW M2之类的汽车能够将手动变速箱的接合复制到自动变速箱中。特别是宝马,已经在其许多M Performance汽车中使用了这些速射变速箱,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最近转向传统的变矩器变速箱的情况却使一些球迷大喊大叫,如今,还有更多的坏消息:看来宝马将会彻底取代DCT。

宝马DCT变速箱将丢失

第一个使用DCT变速器的宝马是E90/E92宝马M3。轰鸣的4.0升V8引擎与七速Getrag“M-DCT”发动机完美配合。当F90宝马M5在没有DCT的情况下出现时,许多人都非常失望。取而代之的是一款采埃孚(ZF)自动变速器,它被广泛誉为最好的自动变速器之一。这可能是真的,但DCT的粉丝仍然怀念快速和经常暴力的双离合系统转移。目前的宝马M2是唯一的M汽车在销售今天仍然保留DCT,它很可能是最后一个。采埃孚之所以会取代它的位置,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它易于校准,而且能够提高燃油效率。

宝马DCT变速箱将丢失

展望未来,宝马将不可避免地转向电气化,这将成为DCT棺材的最后钉子,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它已经死了。但是,让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这两个黄金时代,其中两个踏板并不意味着无聊,而是代表着新的事物,为变速器之战带来了停火。这将是非常怀念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