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期待福特小牛看起来像这样

备受期待的下一代2021年福特F-150 Raptor将于下个月首次亮相。但这并不是今年来的唯一新款福特皮卡车。长期以来,我们都知道福特会增加一款名为Maverick的紧凑型皮卡,该皮卡的位置将低于中型Ranger。

本月初,福特墨西哥工厂泄漏的图像使我们对福特新款紧凑型皮卡的印象最为深刻。自那以后,已揭露这些照片,但为时已晚。对于福特来说不幸的是,Carsbite能够保存图像并使用它们来创建渲染,从而准确地可视化制作中的Maverick。

期待福特小牛看起来像这样

虽然引擎盖,挡泥板和保险杠被遮盖,车门未安装到泄漏的照片中所示的卡车上,但格栅和前灯完全暴露在数字渲染中。

当福特游骑兵骑在车架上时,小牛有望使用与福特野马运动版和福特逃生版相同的一体式平台。尽管如此,小牛的脸部看上去与Bronco Sport的脸部有所不同,采用了类似于F-150的C形大灯以及带有单杠和蓝色椭圆形标志的醒目的格栅。宽的挡泥板也使小牛比巡游者更具肌肉感。卡车采用乘员驾驶室配置,据报道这是唯一可用的选择。

期待福特小牛看起来像这样

在引擎盖下,福特Maverick有望配备与Bronco Sport相同的1.5升和2.0升EcoBoost发动机。在Bronco Sport中,这些装置产生181 hp和245 hp的功率,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期待福特小牛看起来像这样

动力将发送至前轮,但据报道还将提供可选的AWD系统。随着福特墨西哥工厂的泄漏,小牛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初首次亮相,并在今年年底上市。做到这一点时,预计它的成本约为20,000美元,使其成为福特有史以来最实惠的皮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