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中国和意大利联手建造令人惊叹的新型超级跑车

当您想到世界上最好的超级跑车时,您可能会想到意大利。但是随着超级跑车向电力的过渡以及中国在电动汽车方面的精通表现,也许中国和意大利应该共同努力,打造未来的超级跑车。好吧,这正是新的工程设计初创公司Silk EV的初衷。

中国和意大利联手建造令人惊叹的新型超级跑车

凭借位于意大利汽车谷的总部和来自中国的技术专长,该品牌似乎已成为成功的绝妙秘诀。但是,这个联盟不仅仅是将新型电动超级跑车推向世界,它还具有广泛的经济和政治潜力。

中国和意大利联手建造令人惊叹的新型超级跑车

Silk EV想要实现的项目称为S9,这是一款“超豪华超级跑车”,将在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的家园地区共同开发的First Automobile Works(FAW)。但是S9将属于“红旗”品牌,该品牌以前只供中国高级政府官员使用。到目前为止,我们在S9上仅有的细节是它的名称和上面的预告片图像,但是如果可以相信去年的早期细节,我们可以期望1,400匹马力和70辆的生产量。不过,它并不便宜。我们之前的报告估计每个价格约为145万美元。但是话又说回来,Lotus Evija也不是。

中国和意大利联手建造令人惊叹的新型超级跑车

这辆车是一个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为超级富豪从几辆车上赚钱。凭借其地理位置,Silk EV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锚点,该倡议是一项庞大的事业,旨在在亚洲,欧洲和非洲建设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的结合将大致追溯旧的丝绸之路。这些项目的规模,范围和地点将有所不同,包括铁路,水力发电厂,水坝和桥梁。选择意大利作为新的超级跑车的发源地在政治上也很有意义,因为意大利是七国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一带一路”倡议的人。如果有任何一个新的超级跑车品牌获得了成功的支持,这就是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