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首辆2021年福特野马在慈善拍卖会上拍得107.5万美元

  • 2021-03-30 15:09:0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首辆2021年福特野马在周末拍卖会上以107.5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该野马是VIN 001是一种优质的第一版模型在一个惊人的颜色被称为闪电蓝包。作为第一版模型,它包括野马荒地和外滩内部的机械组件。为了看清107.5万美元的价格标签,普通的第一版车型起价为57,410美元。

首辆2021年福特野马在慈善拍卖会上拍得107.5万美元

当然,购买汽车的人并没有为越野车花掉7位数字,因为全部销售额都捐赠给了两个慈善机构,即国家森林基金会(National Forest Foundation),该组织旨在促使美国人促进健康和公众享受。国家森林以及Outbound Bound,该组织的计划旨在帮助所有年龄和环境的学生。

首辆2021年福特野马在慈善拍卖会上拍得107.5万美元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通过出售9辆慈善车辆帮助筹集了数百万美元,其中包括创纪录的VIN 001数量和有史以来首次拍卖的生产模型。”“我们感谢凯迪拉克,雪佛兰,道奇,福特和GMC的合作伙伴选择利用Barrett-Jackson的舞台,并为收藏家提供了拥有一段历史的机会,并使重要组织受益。他们对支持最需要我们帮助的人的承诺继续鼓舞着我。”

所有2021年福特Bronco第一版车型均配备有可用的2.7升涡轮增压EcoBoos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器相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