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吉普的小型七座跨界车被取笑,不会被称为大指南针

  • 2021-04-07 17:24:5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吉普巴西公司发布了首个基于Compass的七座跨界车的预告视频。

不幸的是,除了格栅和前大灯的轮廓之外,没有什么其他值得看的东西了。话虽这么说,但它们与Compass上的产品略有不同,因此非常引人注目。

更有趣的是,吉普确认预告片暗示了车辆的名称。该名称包含“ ER”,该名称排除了之前传闻的Grand Compass和Patriot的名称。由于切诺基和大切诺基的名称已经被使用,因此该模型有可能被称为“指挥官”。这还有待观察,因为吉普已经在中国出售了一个有七个座位的大司令官,所以这会有些令人困惑。

吉普的小型七座跨界车被取笑,不会被称为大指南针

不管它叫什么,该模型都将基于Compass并具有较少的冒险腰线和更长的后门。间谍照片还显示了更长的后悬,新的四分之一玻璃和经过修改的后支柱。

内部应该从很大程度上结转改款指南针,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以及8.4和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当然,最大的新闻是增加了第三行,这将使该模型更加家庭友好。

发动机选件可能会与Compass共享,并且我们可以期望该模型将提供前轮和四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