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大众T-Cross黑色版拥有微型发动机和强烈的诉求

  • 2021-04-10 13:17:2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大众汽车采用了T-Cross SE,将其涂成黑色,并为其提供了额外的装备,从而创造了新的T-Cross Black Edition。

如您所料,它在外部(包括格栅,前保险杠,车顶纵梁和后视镜盖)上带有深色调,与银色调和17英寸“ Manilla Black”钻石车削合金轮毂形成鲜明对比。除了推荐的涂料外,客户还可以订购其他色调的涂料,包括橙色和青绿色,以获得更生动的外观。

2021年大众T-Cross黑色版拥有微型发动机和强烈的诉求

座舱遵循类似的主题,采用Titan黑色内饰,高光泽度的黑色内饰和灰色装饰条。诸如App-Connect之类的东西具有智能手机镜像功能,滑动式后排座椅,驾驶员警报系统,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其他功能,它们都可以从常规的T-Cross SE继承下来。额外的装备包括前后停车传感器和LED灯,而Beats音频,两区气候控制和数字拨盘则为选装件。

2021年大众T-Cross黑色版拥有微型发动机和强烈的诉求

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是新T-Cross Black Edition可用的唯一发动机。它有两个输出,扭矩为95 PS(94 HP / 70 kW)和175 Nm(129 lb-ft),与五速手动变速箱相连,输出为110 PS(108 HP / 81 kW)和200牛顿米(148磅-英尺),配备六速手动或七速DSG。入门级在11.6秒内完成了0-100 km / h(0-62 mp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80 km / h(112 mph),而中档和顶级规格的加速时间降低到分别为10.8和11.3秒,并将最高速度提高到188 km / h(117 mph)。

在英国,T-Cross黑色版的起价为21,035英镑(合28,914美元),起价为21,800英镑(合29,966美元),起价为torquier引擎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起价为23,300英镑(合32,02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