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起亚K8的客舱看起来像是一个绝佳的地方

  • 2021-04-11 15:04: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美国客户倾向于只从高档品牌购买大型豪华轿车和SUV,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不会在这里出售新款的起亚K8(替代Cadenza)。遗憾的是,像Genesis G90这样的型号向我们展示了以让德国人感到尴尬的价格可以拥有多少奢侈品和技术。为了更好地了解我们所缺少的东西,一个新的视频让我们更加仔细地了解了K8令人惊叹的内饰。您希望在雷克萨斯(Lexus)或奥迪(Audi)内找到的许多豪华轿车必备物品在K8上都很明显。

起亚K8的客舱看起来像是一个绝佳的地方

有大量的木材,华丽的菱形缝制门板,对于那些坐在后排的人来说似乎是巨大的伸腿空间。是的,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内饰更具动感,但K8显然是韩国品牌有史以来最豪华的产品之一。驱动程序前面的双12英寸屏幕与众多梅赛德斯模型所提供的相似。

起亚K8的客舱看起来像是一个绝佳的地方

起亚说,木质表面受现代游艇的启发,其现代的哑光外观绝对是其中的一部分。这里的浅色内饰看起来比我们之前见过的棕色客舱还要好。

起亚K8的客舱看起来像是一个绝佳的地方

除三区气候控制外,还可以调节K8中所有座椅的供暖和通风。在方向盘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用于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控件。起亚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可以感应到车辆何时侧向行驶太近。在视频中的03:50左右,我们还可以看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外部照明设计之一。每个前K8指示灯均以一系列七个单独的闪烁的钻石点亮,并且当驾驶员接近车辆时,它们会发出闪烁的灯光动画。最新的视频证实了K8是一款出色的豪华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