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17款雪佛兰科罗拉多ZR2皮卡售价低至40995美元

  • 2019-09-18 10:19:18    来源:   作者:

事实证明,雪佛兰的八速V6表演者仍然可以讨价还价。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首映时,这家强大的皮卡车制造商将于今年春季推出新款雪佛兰科罗拉多ZR2。

为了不被其4x4竞争对手(道奇公羊动力旅行车和福特猛禽)所超越,雪佛兰以40,995美元(包括940美元目的地费用)的起价出售皮卡。那么,这比道奇的四分之三吨皮卡或福特的超级卡车的基本价格便宜很多!

其中,丰田塔科马TRD Pro可能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但是如果我们要比较你将在新科罗拉多州花费的大约41,000美元,ZR2仍然更便宜,更便宜或多或少2,705美元。塔科马6速自动售价约为4300美元。同时,手动丰田皮卡的售价低至41,700美元。同样,雪佛兰仍然为8速自动电动皮卡提供了很多便宜货,您不觉得吗?

科罗拉多被认为是同级别中最艰难的越野皮卡。它不仅配备了最新的电子设备,还配备了越野动力传动系统,还配备了独有的Multimatic悬架滑阀。为了获得更好的越野性能,科罗拉多高2英寸,宽3.5英寸。

雪佛兰提供两种发动机型号,2.8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6升V6发动机(均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我们知道,福特Raptor和道奇Ram动力旅行车没有配备任何柴油车型。2.8升发动机能够提供高达186马力和369磅 - 英尺的扭矩,而3.6升V6发动机可提供高达308马力的功率和275磅 - 英尺的强劲输出。

所有ZR2 Colorados将采用四轮驱动布局,并将坐在Goodyear Wrangler Duratrac越野轮胎上。为了增强便利性和安全性,它的一些功能已经包括回收挂钩,无线智能设备充电器,后滑动窗口,喷涂床衬垫以及牵引或牵引驱动模式系统之间的选择等等。

根据其新闻稿,一些客户可能会收到一个完整的皮卡,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但由于雪佛兰科罗拉多的起价为40,995美元,客户可以获得所有最新的越野技术,包括8速自动变速箱和其他重要功能,无需额外费用。我们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便宜的廉价皮卡车,那么就不再需要查看下一个购物窗口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