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研磨铃鹿取笑

看起来本田凭借轻巧的思域Type R创造了新的单圈记录。

本田周四发布了简短的Civic Type R限量版视频,戏弄了一种称为Type R Challenge的东西。该公司没有确切说明这是什么意思,但我认为本田已经创造了创纪录的单圈时间。

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研磨铃鹿取笑

当轻型Type R限量版于2月首次亮相时,本田非正式地告诉我,这辆车将被用来夺回它的王冠,成为纽伯格林Nordschleife周围最快的前轮驱动车。2017年,R型以7分钟,43.8秒的单圈时间赢得了最高荣誉,但后来被雷诺·梅根(Renault)Megane RS Trophy-R击败。

本田的预告片视频展示了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在赛道上的表现,最后有人点击了秒表按钮。那肯定给我尖叫“时间攻击”,但是只有一个问题:该视频中的曲目不是德国的纽伯格林,而是日本的铃鹿。

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研磨铃鹿取笑

Nurburgring仍对社交车开发工作开放,但由于冠状病毒的持续大流行,在可预见的未来,其他赛事和公众日已被推迟。同时,铃鹿由本田汽车的子公司Mobilityland经营。因此,如果本田想要举办私人音乐节,铃鹿似乎就是这个地方。

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研磨铃鹿取笑

那么,本田是否希望在日本创下单圈记录,以期在国外夺回冠军头衔?现在这仅仅是猜测。无论哪种方式,我都很激动地看到赛道上的Type R限量版。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