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1 Ram 1500 TRX将于8月17日揭晓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2021 Ram 1500 TRX,请在日历上作标记。Ram将于2020年8月17日展示其首款击败Raptor的皮卡。是的,Ram(及其他卡车制造商)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才提出了一款越野车,注重性能半怪物卡车,例如福特现在具有标志性的Raptor。但是,一旦Ram TRX于2021年初进入展厅,似乎Raptor粉丝将有很多思考的地方。

Ram最早于2016年作为概念展示,Ram早在今年1月就忙于发布有关新TRX的预告视频。当然,最大的新闻与TRX的引擎有关。

2021 Ram 1500 TRX将于8月17日揭晓

就目前情况而言,2021 Ram 1500 TRX将会使用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 Hellcat的Hellcat V8发动机使派对崩溃。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在引擎盖下潜入的6.2升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707马力的强劲动力,但我们仍在为挑战者Hellcat Redeye的797马力V8努力,我们认为这也将在Ram TRX上使用。

如果您是少数人认为700匹以上的马匹对于越野皮卡车来说太多的人,请不要绝望。Ram可能会在新款Ram TRX的较低装饰水平上提供5.7升Hemi V8和/或3.6升V6,尽管我们目前仅在猜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Ram TRX将全线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看不到手动选项。

2021 Ram 1500 TRX将于8月17日揭晓

很好,因为在释放TRX强大的增压发动机时,您需要双手握住方向盘。利用电子锁差速器,开放式差速器前轴和大型六活塞制动器的Dynatrac Pro 60后桥可充分利用所有动力。新的Ram TRX还将配备标准的悬架悬架,可提供高达13英寸的悬架行程。

Ram说,您可以在Facebook和YouTube上查看TRX的实时展示。下周初我们将详细了解最新的Ram 1500 TR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