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现代科纳电力起火,可能召回25564辆汽车

这可能是我们等待事件解释的原因。

自从现代Kona Electric在2019年7月底在加拿大被烧毁以来,我们一直在问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去年6月的第一起事件是在韩国发生的另一场大火。现代汽车和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已经讨论了此事,并导致汽车制造商宣布将自愿召回韩国Kona Electric的25,564辆汽车。

根据TheElec的报道,他最早在10月7日收到消息,仅在2019年就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96,053辆Kona Electric。在韩国召回的产品包括从2017年9月至2020年3月生产的车辆。换句话说,我们很可能会很快就会听到全世界的召回事件。

现代科纳电力起火,可能召回25564辆汽车

《汽车新闻》报道说,制造问题可能会导致短路并引发火灾。该出版物和TheElec都提到了与Kona EV相关的13起火灾案例:韩国11起,国外2起。除了加拿大大火之外,奥地利还有另一场大火。

现代汽车和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将对此事进行讨论,并决定分担召回费用,其中包括软件更新和电池更换。仅在有迹象表明电池组有故障时才可以更换电池组。

现代科纳电力起火,可能召回25564辆汽车

现代汽车和LG能源解决方案似乎能够准确地发现引起火灾的原因。《汽车新闻》称,这家韩国电池制造商试图在其实验室中重现该问题,但无法确定该问题的动机。无论如何,他们决定检查并最终修复我们前面提到的所有汽车。

没有提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召回事件,但我们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将与现代联系,以了解其针对其他市场(如欧洲和美国)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