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1年创世纪G80首次驾驶回顾

模仿或创新。就像2021年的Genesis G80一样,当您在几十年来一直是面包和黄油的细分市场中接管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时,很容易变得保守,只需从他们的剧本中借用即可。那就是第一批G80所做的,实际上,就是将德国人的点点滴滴滴滴加入其中,最终他们精通一切,却毫无激情。不过,没有人会说新的G80保守。

创世纪(Genesis)放弃了关于我们可以从G90和G70更新所带来的新美学中获得强烈暗示的暗示,但我们仍不太期待G80及其GV80 SUV兄弟姐妹在款式上的成功。前部带有大的盾形格栅,可以教一些德国设计师如何正确制作超大的饰板,而左右两侧都像晶须一样的LED四灯-以及它们与前挡泥板上的行车灯的视觉连接方式-令人愉快。

Genesis为其新的,品牌独有的后轮驱动平台以及清晰可见的G80电报感到自豪。突出部分短而脆。引擎盖上长着一道陡峭的褶皱;车顶线条优雅地流入行李箱盖。从侧面看,有一条宽阔的肩线从前轮上方和车门沿弧线向后弯曲,以迎合尾灯。他们呼应与前部相同的四边形特征,Genesis品牌从凹形后部挑选出来。从许多角度来看,车身如何捕捉和反射光与金属制品本身的形状一样重要。

简而言之,这是一种胜利,肌肉发达和引人注目,也许最重要的是,这并不代表奥迪,宝马或梅赛德斯正在做什么。Genesis的滚轮选项也可以这样说。我的G80 3.5T测试车采用了一些相对保守的五辐合金制成,尽管轮毂周围的蜘蛛侠式织带表明设计团队无法抗拒使其独特。更好的是,紧随其后的是G80 2.5TI的尖形分形,每一个分形的雪花都充满了动态张力。

2021年创世纪G80首次驾驶回顾

入门级2021 G80 2.5T RWD Standard售价为48,100美元(加上目的地价格为1,025美元),并配备了更多常规的18英寸合金。如果您想要引人注目的19英寸显示器,那么它们将作为高级套件的一部分提供,该套件的价格为4,600美元。这些漂亮的20英寸5辐是为配备Prestige套件的3.5T预留的,起价为65,500美元。最高配置的G80 3.5T AWD Prestige售价将近$ 68k。

Genesis预计G80买家中将近四分之三会选择2.5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300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3.5升双涡轮增压V6配备了两个气缸和375马力和391 lb-ft的鼓风。两种发动机都可以配备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并且8速自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

上周在更大,更重的GV80中,我无法抗拒V6的诱惑,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非常适合G80。并不急,不是,而是光滑而精致,而我的测试车中的AWD感觉脚踏实地且稳定,即使秋天的湿叶使一些后路变得湿滑。它也很安静-确实,整个G80的体验都变得安静了,道路和风声使人印象深刻。创世纪(Genesis)表示,其目标是跨越“运动优雅”的标语-G70运动型轿车在一个极端,豪华的G90在另一个极端-尽管G80绝对在毛绒方面犯了错误。

额外的动力是选择3.5T的充分理由,但更好的选择是电子控制的悬架。Genesis的系统使用前置摄像头来绘制前方道路的轮廓,并抢先调整G80的设置,结果令人惊讶。我说的是时速为55英里/小时的凹凸不平的沥青状沥青的平整度。

走到拐弯处,动力系统都不是特别急迫的驾驶要求。有一种运动模式,可以增加转向的重量,并使8速运动到更热烈的换档状态,但G80的自然束缚趋势仍然存在。它可以在急转弯时保持稳定,并保持最小的车身侧倾,但是您绝对需要亲自承担变速箱的职责,以便更加急切地降档。

新的G80 Sport会是什么样子?创世纪不是在说什么,也没有在电气化方面有任何具体说明。坦率地说,甚至没有G80轻度混合动力也令人失望。

G80的机舱不能说相同的话。如果外部造型吸引您,那么接近完美的内部装饰可能会吸引您。创世纪将其主题描述为“白色空间之美”,并以其热情洋溢的态度将奢侈极简主义散布在任何窃笑中。

亚光饰面的开孔木材与真正的金属和玻璃并列;基本的内饰与人造革相得益彰,但该系列的肉质使皮革和3.5T Prestige上的纳帕皮更加柔软。创世纪对细节的关注才是关键所在,其材料的真实性与使用它们的意愿相结合。这里没有可塑性的拨片开关,甚至是柱茎都带有滚花金属尖端以匹配其他控件。

2021年创世纪G80首次驾驶回顾

宽达14.5英寸的触摸屏将仪表板压印在信息娱乐方面,其图形清晰明亮。Genesis的用户界面干净整洁,易于浏览,但它也愿意用空灵的屏幕保护程序覆盖所有内容,以匹配机舱的Zen。中央控制台上的玻璃触摸板可处理文本输入,并带有金属滚轮。匹配的旋钮负责传输任务。

尽管不是完全干净的地方,但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非常令人愉快。是的,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但只有有线而非无线。Genesis的数字键功能可让您使用手机解锁和启动汽车,而其云配置文件可同步汽车制造商范围内任何新车的从座椅位置到导航和声音设置的所有内容,但只有Android用户才能将其钥匙留在家里。不支持将Apple iPhone作为密钥。

语音控制系统不使用唤醒词,而是依靠您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但是一旦收听,您就可以进行从调整多媒体和导航到调整温度以及打开或关闭各个窗口的所有操作。同时,OTA更新将使导航数据保持最新状态,而连接性还可以改善实时交通的方向并完善语音识别功能,以实现更棘手的命令,但正如我们所见,它不能用于升级G80的核心系统其他汽车制造商。

至于仅在3.5T Prestige上可用的3D仪表盘,它使用眼动跟踪红外摄像机为驾驶员仪表提供了三维接口。它可以工作,尽管因为它可以将每只眼睛的屏幕分辨率降低一半,所以图形的清晰度明显不如2D模式。我宁愿Genesis将该摄像头用于自动驾驶辅助模式:G80的“公路驾驶辅助II”系统在所有装饰上都是标配,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功能,但是您仍然需要把手放在在工作时转动轮子。

2021年创世纪G80首次驾驶回顾

创世纪说,它将从您的正常驾驶情况中学习如何调整其设置,以进行加速,与前方车辆的距离以及您如何对其他交通做出反应,以使整体体验更加熟悉,尽管我认为我也没有G80足够长的时间来建立该个性化配置文件。

不过,就像使用GV80一样,我不会抱怨花那么多时间去了解您。全新的G80是其难以忘怀的前身的巨大飞跃,是的,但它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豪华车领域也拥有自己的地位。这个类别由奥迪A6,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E级轿车主导,这些类别将其卓越的个人品质与许多买家期望的品牌知名度相结合。

创世纪(Genesis)成立仅5年,但实际上仅在2018年G70上市后才摆脱现代的阴影–尚无此历史。然而,2021 G80所展示的是,它的目的是尽可能地利用它。没有任何遗产意味着没有老主人的预先存在的期望:如果您有主意,则可以采取果断的快速行动,跳过任何有关先锋派是否会以错误的方式磨砺品牌前途的猜测。

因此,挑战成为可见性之一。劳恩斯(Genesis)具有完善的价格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德国人收取的费用中,很多都是标准配置,因此,G80实际上也脱颖而出。停在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三重奏旁边,我保证《创世纪》将提示最多的问题。最常见的可能是“那是什么?”但是当吸引注意力的汽车达到这个水平时,我怀疑那仍然算是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