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据报道,世爵在合作关系从未实现后破产

自从Spyker于去年8月宣布“重大合作协议”以来,我们一直没有听到太多消息。

不幸的是,这似乎有充分的理由,因为RTL Nieuws报告说Spyker破产了。

正如Spyker所说,与企业家Boris Rotenberg及其商业伙伴Michail Pessis达成的协议将使他们今年恢复生产,这是一个戏剧性的转变。当时,该公司表示将开始开发一些延迟型号,包括B6 Venator和D8 Peking-to-Paris。

据报道,世爵在合作关系从未实现后破产

宣布合作伙伴关系时,世爵汽车表示,他们经历了“自萨博(Saab)灭亡以来非常艰难的几年”,但“这些日子已经过去,世爵汽车将成为超级跑车市场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据报道,世爵在合作关系从未实现后破产

但是,这些都没有实现,而世爵今天的状况似乎更糟。该出版物与首席执行官维克托·穆勒(Victor Muller)进行了交谈,后者说“钱没来”,而且世爵的所有活动(包括其网站)都已停止。

据报道,世爵在合作关系从未实现后破产

据报道,没有现金注入,穆勒无法支付52,000欧元(62,820美元/ 46,214英镑),这导致了破产申请。穆勒对出版物说:“我希望能够避免这一点”,并指出破产是“我想要的最后一件事”。

但是,这位高管并未放弃,因为他认为世爵获得投资的可能性“很高”。据报道,他接着说:“直到胖女人唱歌,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