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起亚详细介绍了新的K8轿车,该车具有四轮驱动和良好的外观

  • 2021-03-24 15:06:3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起亚提供了其新款K8轿车的详细信息,该汽车制造商承诺提供完整的包装,以建立新的质量基准。新款K8的标志之一是全轮驱动系统的可用性,使该汽车适用于冬季有雪和冰的寒冷天气。该车还配备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并将于4月从韩国开始在全球市场上销售。

K8将提供四种不同的动力总成,这些动力总成的开发目的是提供精致,顺畅的动力输出,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但是动力选择因国家/地区而异。起亚将提供3.5升Smartstream动力总成,配备汽油直喷版本,可提供300 ps的扭矩和359 Nm的扭矩。将提供液态丙烷注入版本,以产生240 ps和314 Nm的扭矩。

将提供2.5升汽油直喷发动机,产生198 ps的扭矩和248 Nm的扭矩。K8的入门级动力总成将是1.6升T-GDI发动机的版本,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提供。所有发动机都将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起亚说,它专注于改进车辆以提供最小的噪音,振动和刺耳声。K8的门采用增强的隔音包装材料和三重密封解决方案,使其成为一种非常安静的车辆。

起亚详细介绍了新的K8轿车,该车具有四轮驱动和良好的外观

以性能为导向的模型将是基于前轮的AWD K8,动力总成为3.5 GDI。起亚表示,其AWD系统允许K8运动型轿车根据路面状况和驾驶情况在前轮和后轮之间主动分配扭矩。K8的功能之一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级驾驶员座椅,在靠背,侧面和臀部区域设有七个气袋,可实现理想的驾驶位置。该技术称为“ Ergo运动座椅”,当车辆速度超过130 km / h时,座椅的臀部区域将降低并加强,以改善侧面支撑。

该车辆还配备了先进的驾驶技术,包括具有前撞避免技术的起亚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与公路驾驶辅助系统2集成在一起,可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设定距离和速度,并能够使车辆在车道中居中。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将在以后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