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这款由V8驱动的1959年Apache使猛禽看上去很无聊

  • 2021-05-05 13:53:0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如果不是使用旧的雪佛兰Apache皮卡车,那么今天的Silverado可能就永远不会存在。这是1950年代的经典之作,直到今天仍然看起来很棒-对于某些更现代的金属,我们还不能说真的。但是,当您将来自Chevy Camaro的动力装置,Silverado 2500HD的底盘和旧的'59 Apache的车身混合在一起时,会发生什么?如下面的视频所示,发生的事情简直棒极了,它是一款550匹马力的卧铺,其态度要比任何现代卡车(包括Raptors和TRX)所希望的都要多。

这款由V8驱动的1959年Apache使猛禽看上去很无聊

就像在某些方面类似于Singer的构造一样,这款restomod融合了最好的新学校技术,并将其与老学校车身融合在一起,进行了彻底的改造,既尊重了雪佛兰徽章的传统,又保持了新车所具备的凉爽元素。无法完全重新创建。它是由RJ Fab的Rob建造的,这让很多人信服了。它已从后轮驱动转换为全轮驱动,并且是可靠,有趣的日常驾驶员,可以进行工作,娱乐和巡航。Silverado车架的轴距缩短了7英寸,卡车现在拥有定制的悬架,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这款由V8驱动的1959年Apache使猛禽看上去很无聊

它也有更大的油箱,现在估计总容量约为100加仑,该悬架装置的后部装有空气杯,即使在后面有负载的情况下,也可以保持水平的行驶高度。它还具有适当的第五轮牵引能力,并且即将添加鹅颈。同时,该床的造型看起来类似于木制床,但具有钢铁的耐用性,现在可容纳架子和工具箱。哦,很快就会有一对绞车来建造。最终结果是,一辆看起来旧,比新车好并且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的车辆。我们有点想要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