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宾利(Bentley)尝试通过2022年飞驰提升精湛技艺

  • 2021-05-11 11:10:5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经过重新设计的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在2020年车型年回归,取代了穆桑(Mulsanne)作为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轿车。从那时起,该公司通过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新V8变型扩大了Flying Spur系列。它是一款快速,功能强大且舒适的四门豪华轿车,但由于采用了新的标准技术,舒适功能和扩展的外部调色板,本特利在2022年的车型年将其做得更好。

宾利(Bentley)尝试通过2022年飞驰提升精湛技艺

Bentley的《城市规范》以前是可选产品,现在成为2022年“飞驰”的标准配置,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免提后备箱开启功能,顶视摄像头,迎宾照明自动调光镜和标准空气净化器设备。

还提供其他个性化选项:新的寒武纪灰色使外部涂料选项的总数达到63,并且内部可以采用新的液体琥珀色,深色毛刺核桃色和Tamo Ash开孔木材饰面进行豪华处理。这些贴面涂有三层极薄的漆,厚度仅为0.003英寸。为了进行比较,Bentley的高光漆涂层为0.01英寸厚。

宾利(Bentley)尝试通过2022年飞驰提升精湛技艺

在机舱中,对40个内部组件进行了升级,改善了隔音效果,从而消除了机舱中不必要的噪音和振动。使用计算机,在将这些组件添加到物理汽车之前,他们已经在虚拟模型中进行了艰苦的测试。

宾利(Bentley)尝试通过2022年飞驰提升精湛技艺

“通过使用虚拟样机,Bentley成功地完成了我们打算要做的工作-在创建物理零件之前首先在虚拟世界中优化了Flying Spur的每个组件,” Bentley Motors的声学工程师Simon Noble解释说。“与此同时,我们减少了物理原型,为客户创造了最安静的机舱内体验。虚拟原型设计意味着需要制造的原型更少,并且减少了测试里程。这也有助于影响产品的设计和工程设计。车处于早期阶段,并且在广泛的测试阶段具有显着的优势。”

发动机选项从2021车型年开始延续,包括额定功率626 hp和664 lb-ft的6.0升双涡轮W12或542 hp和568 lb-ft的4.0升双涡轮V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