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Fisker最终确定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 2021-05-16 10:56:2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Fisker并不是真正的最成功的EV制造商。该品牌背后的人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在这项工作中曾经历过许多失败,包括最近不得不承认在固态电池方面的失败。但是尽管遇到了许多逆境,那个人和他的公司还是向我们展示了菲斯克海洋,该海洋有望拥有先进的自主技术。Fisker还与富士康合作开发了下一款汽车,正是这种合作伙伴关系,称为Project PEAR,我们为您带来了今天的新闻。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该新车的框架协议,其制造将从2023年第四季度在美国开始,而且半导体和芯片组也将迎来好消息。

Fisker最终确定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PEAR(个人电动汽车革命)项目被誉为“突破性的新细分市场汽车”,将在北美,欧洲,中国和印度销售。根据新签署的协议,两家公司将投资并从该计划的潜在成功中获取收益。还将开发一个名为FP28的新型轻量级平台。

Fisker最终确定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亨利·菲斯克(Henrik Fisker)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讲话中这样说道:“我们与富士康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PEAR项目的建立已经以非凡的速度和清晰的视野形成。我们需要重新考虑产品开发,采购和制造的方方面面。我们与富士康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以真正为大众市场打开电动交通工具的价格提供这些行业首创的产品。”

Fisker最终确定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富士康董事长刘永路详细介绍了两家公司如何应对芯片组和半导体危机:“我们与Fisker的合作符合我们公司的3 + 3平台,而且由于我们的MIH联盟,富士康将能够开展工作我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PEAR项目的供应商合作。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供应链来支持PEAR项目-尤其是确保芯片组和半导体的可靠交付。”

Ocean的生产将于2022年第4季度在欧洲开始,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生产意图的原型”。我们希望它能如期进行炒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