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奔驰AMG展示了即将到来的SL的新定制底盘

  • 2021-05-19 22:28:1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奔驰AMG发布了更多关于其即将推出的旗舰SL的信息,详细介绍了为跑车定制的新平台的设计和构造。

铝制复合底盘尚未命名。它由金属和材料的混合物制成,包括钢、镁、纤维复合材料和明显的铝。

经过不到三年的发展,最终的结构据说比刚刚更换的奔驰AMG GT跑车平台的扭转刚度高18%。

奔驰AMG展示了即将到来的SL的新定制底盘

奔驰声称新底盘的横向刚度也比前代高出50%,纵向刚度据说高出40%。

一般来说,车身外壳重量只有270公斤,不包括车门、发动机罩、行李箱盖和其他组装部件。

保持平台重心尽可能低是设计过程中的另一个原则。结合上述刚度的增加,德国汽车制造商认为新SL将提供精确的操纵和敏捷的动态驾驶性能。

虽然新SL的动力总成还有待确认,但奔驰表示2 2的车身将“适应各种驾驶系统”,这支持了泄露的信息,即跑车将同时拥有涡轮增压6缸和8缸动力总成。插入式混合动力技术的潜力。

奔驰AMG展示了即将到来的SL的新定制底盘

目前还不清楚梅赛德斯-AMG是否采取措施,通过将其设计为未来电动汽车(BEV)来进一步验证这款车的未来。

但是考虑到需要给厂商提供这种定制跑车底盘的使用寿命,在本世纪末之前看到某种形式的EQ SL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