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木制兰博基尼Aventador S令人惊讶的细节

  • 2021-05-20 14:18:3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没有多少人可以负担得起在异国情调的超级跑车上花钱。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拥有一个的唯一方法是购买一个比例模型,但是详细的复制品可能非常昂贵。另外,如果您有技能,可以像该画家一样用木头建造自己的模型车。

木制兰博基尼Aventador S令人惊讶的细节

YouTube频道Woodworking Art专门研究用木头雕刻模型车,其结果至少可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过去,我们一直看着有才华的YouTuber创建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Audi Q7和Ford Ranger Raptor的木制版本。最新的经过木材处理的汽车是2021兰博基尼Aventador S,它以1:13的比例进行了精确地重新制作。

十分钟的录像带我们经历了艰辛的过程,令人敬畏的观看。设计师使用福建柏木大块和Aventador S的图表作为参考,设计师首先在切割窗户和车轮孔之前,先切割木材以制造出汽车的独特形状。

木制兰博基尼Aventador S令人惊讶的细节

设计师从此处使用钻头和凿子雕刻出Aventador的锋利边缘和雕刻的车身面板。细节无懈可击:从后扩散器到通风口甚至停车传感器的所有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并考虑到了局限性。

令人愉悦的是,主动式后翼加入了黑色木质元素,使Aventador S在艺术家其他木质汽车作品中脱颖而出。兰博基尼的自然吸气6.5升V12也经过了重新制作,具有惊人的准确性,并配有有效的发动机罩。

木制兰博基尼Aventador S令人惊讶的细节

您也可以转动轮子,打开法兰,然后打开剪刀门。艺术家没有透露木制兰博基尼Aventador S花费了多长时间,但其他模型从头到尾花费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如果您想在架子上展示木制兰博基尼Aventador S,则该艺术家正在Etsy上出售该木制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